Thursday, March 25, 2010

233.友谊万岁-你快不快乐

靠岸
鱼儿游累了会否在珊瑚旁停下休息?
鸟儿飞倦了是否栖身于梧桐树枝上?

我累了...
船儿却找不到彼岸停泊...
依旧在海上漫无目的地漂流...
一波又一波的海浪...
嘲弄...

忽然...我忆起你...
远方的你...

每次接到你的电话...心里总是一暖...
原来...被惦记的感觉如此美好...
细说儿时...
感叹中却带着更多的释怀...

今夜...又是独自一人...
想起你某个夜晚曾在电话那头唱着那首“你快不快乐”..
.
我没告诉你...
其实你的歌声...很温暖...
甚至有那么一瞬间...我希望每晚都能听着你的歌声入睡....

这一刻...
我多么渴望“你快不快乐”的旋律在耳边响起...
暂时忘记疲惫...
回到那个最纯真的年代...

朋友...
你感受到船儿向你靠岸吗?(BY:某某某好友)


你快不快乐- 翻场- 张培铭

歌手:苏有朋 专辑:
你快不快乐
作词:徐世珍 作曲:福山雅治
我只想知道你快不快乐
有没有遇见更懂的人
Ooh-Ya-
闭上眼风在吹
又是这个季节
偶然经过那条街
熟悉的气味令人怀念
也许只有我的心
比当时老一点
错过的从前
能回头说抱歉
这么些年
我一直还记得
那些欠的誓言
我只想知道你快不快乐
有没有遇见更懂的人
Ooh-Ya-
阳光下好想念
微笑的眼神
选好旅行的地点
才想起那是的心愿

我始终把的话
放在我心里面
错过的从前
我好想对说抱歉
爱过的人
还住在记忆中
一直没有说再见
我只想知道你快不快乐
有没有遇见更懂的人
Ooh-Ya-
阳光下好想念
微笑的眼神


都已
嗯---
我只是关心
我只是
想听的声音
错过的从前
我好想对说抱歉
爱过的人
还住在记忆中
一直没有说再见
我只想知道你快不快乐
有没有遇见更懂的人
Ooh-Ya-
闭上眼风在吹
我只想知道你快不快乐
有没有遇见更懂的人
Ooh-Ya-
阳光下好想念
微笑的眼神
*******************************
虽然无法让你靠岸,
但是希望我的歌声可以陪伴你入睡!
保重,我的朋友!(铭上)
*************************
以前我时常会想,为什么我每次都是那个主动去联络朋友的人
可是我身边的朋友都比较少联络我!
这让我本身感到很沮丧,我也很需要别人的关心!
过后我的一位知心朋友告诉我,
因为你一直联络着身边的朋友,
所以你身边永远都不会缺少朋友!
因为有些人不会主动联系别人,
就是有了我这重人的存在,
大家的关系才会继续的维持下去!
好吧,我承认我被她说动了!
我就继续着这种累人的活,
让大家都不会忘记彼此!哈哈~~
偶尔收到朋友的关心和慰问,
我就会感到很窝心以及满足了!
就像这篇靠岸,看了让我几感动下!
********************
所以我希望身边的朋友都快快乐乐! 没有烦恼!
就算遇到挫折,也要勇敢的前进!
因为你身边有着亲人,朋友还有我的支持!加油!
也把这首歌曲献给我身边的所有朋友!:)

Harryt30
20.00p.m.
25.03.2010

25 comments:

  1. 哈哈!谢谢你,我很快乐!
    百忙之中祝福你:愿你快乐!

    ReplyDelete
  2. 每個人都有他的角色嘛.. 你一向主動, 突然變被動了, 朋友會嚇倒啊..

    ReplyDelete
  3. 兄弟,早上好。你好。
    我在寻找我的港口,我的船吃水太深,暂时还无法靠岸。你的这篇文章让我有点感叹,人生呀!人生。真的是苦乐参半。

    ReplyDelete
  4. 诗艳:哈哈~~很开心你很快乐!大家都笑呵呵!

    SK:你说得也对,但是有时候就是觉得很累咯!

    俳优: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大家开心,我也开心!

    沈兴:大哥,早上好啊!你的说法有点幽默!但是这不就是人生!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别人看不透阿!

    ReplyDelete
  5. mm.....进错了blog吗?
    。。。看看下先。。。噢。。。
    对woo。。。

    ahha。。。酱感性。。。

    ReplyDelete
  6. 哈哈~ 我通常很少主动联系朋友,有时心血来潮打电话过去还会被朋友揶揄说他要去买马票了,呵呵...

    ReplyDelete
  7. 突然那么诗情画意。。有点吓到我。。

    我也是很少主动去联络朋友的~~ 惭愧。。。

    ReplyDelete
  8. 所以啊...你是很重要的!! ^_^

    ReplyDelete
  9. 我喜欢这篇帖子。
    很温馨

    ReplyDelete
  10. 《靠岸》写的很有意思哦!
    被朋友惦记真的会感觉很窝心,
    至少你不会被遗忘,
    不管是那一方先主动,
    只要想念对方就给对方捎个慰问吧!

    ReplyDelete
  11. super meaningful post.... u are so talented!

    ReplyDelete
  12. Ryousuke:哈哈~感动的话就请我吃饭咯!我去找你的时候你就会做人咯!哈哈~~

    yoyo:我是个感性的人阿!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了!

    nons:哈哈~~我打电话给他们的时候,我都会抱怨他们这么久没有找我了!哈哈~~

    ReplyDelete
  13. 晴天:每个人扮演的角色都不一样,你就是等朋友找你那个吧!诗情画意,这只是偶尔而已!而且我的文笔没有这么好!靠岸是我的好朋友写给我的!

    小叶子:不要这样说!你一定会找到的!你还有我这个小弟!加油!

    书晴:哈哈~我很想念我的朋友!因为是她写了靠岸给我的!

    ReplyDelete
  14. 迷迭香:哈哈~就是普通的帅哥咯!哈哈~开玩笑的!

    yen@燕:我朋友是中文系的,所以文笔当然很棒咯!我也很喜欢被朋友惦记的感觉!

    Carrie:Thank you so much!! haha~~i think this post nice because my friend wrote that kao ang! really meaningful!! love it!

    ReplyDelete
  15. 你的举止很窝心,加油!

    ReplyDelete
  16. 很多人都是被動的
    所以你就做了主動那一方
    所以感情才會延續
    不然雙方都被動
    誰來維持感情呢?

    ReplyDelete
  17. 做主动的那个没有什么不好啊~
    如果没有一方肯主动~
    那大家之间的友谊就会没了~
    你就做一做伟人,继续联络人吧~
    哈哈~

    ReplyDelete
  18. 愿你快乐。。。幸运小子!

    ReplyDelete
  19. Akira:我也祝福你快乐!和你所有的朋友都friendship forever!

    名师安娣:谢谢你!我也祝福你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验光师:哈哈~~我也希望所有的人都开心啊!谢谢哦!

    ReplyDelete
  20. Harry:我知道阿!但是有时会很累咯!我知是发下牢骚啦!

    小朋友:我会继续努力扮演着这个角色的!哈哈~~~

    Cindy:谢谢你哦!我会天天心怀感恩的!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