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239.开始忙碌了+谢谢Somewhere in Singapore的post card

来到adelaide一个多月!开始习惯这里了!
只是食物还是觉得好贵哦!
那天我朋友带我去吃日本餐!这就是我点的鸡肉饭之类的!
朋友的salmon fish,很好吃哦!但是价钱也很。。
这里一罐Cola要3AUD,convert了就是RM9++了!
真的是贵到~~~~
我爱吃日本餐!wakaka~~~
昨天朋友生日!一起吃晚餐!蓝色的就是sandy寿星婆!
我点的ham+chicken!真的是大到可以3个人吃!
我的减肥计划bye bye了!
生日快乐!吃得也很饱阿!
跟街头艺人的合照!
昨晚拍下的video!
这是我的午餐,牛排!不好吃!有点酸酸的!
朋友的鸡排,也是不好吃!哈哈~~
我想念马来西亚的美食阿!有便宜又好吃!
还有,谢谢sharon-Somewhere in Singapore的post card!
我非常的感动哦哦!第一次在澳洲收到外国寄来的post card!
I love it so much!哈哈~~我也希望可以和你见面哦!
********************************************************
这几天都比较忙,没有时间去各位家里串门子!
哈哈~~因为有assignments和test阿!
所以会一直忙到下个星期五!
我有空上来]哈拉两句又会去忙咯!



Harryt30
18.03p.m.
31.03.2010

21 comments:

  1. 很大份噢那里的食物,也很好吃!!!我要吃!!!
    我也收到了他的post card呢!!嘻嘻。。。

    ReplyDelete
  2. Sandy的生日是你们有机会吃“大餐”,真是幸福。。。

    幸运小子真是非常幸福,还收到Somewhere in Singapore的千里卡,羡慕死了。。。

    ReplyDelete
  3. 以前﹐我覺得大餐﹐只是說說而已﹐現在就知道了。。。可以3-4個人吃這個大餐。。。。

    ReplyDelete
  4. 哇塞~~
    好多很好吃的东西啊。。
    我全部都没有吃过~~

    羡慕你们咯~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好好噢~~
    感觉上你在那里的日子很多姿多彩!!
    我快结束实习了!!!!

    ReplyDelete
  6. 每次来这里肚子都很饿的咯。。。>.<

    ReplyDelete
  7. 孤傲的王子:哈哈~~有些好吃有些不好吃!sharon真的很有心了咯!

    cindy:哈哈~~我吃大餐到有点怕怕了!哈哈~~

    垃圾鱼:哈哈~~我的女生朋友真的是3个人share咯!

    ReplyDelete
  8. 无聊的大小姐:以后就有会有机会了!不要羡慕啦!

    SuGirl:你这么久都没有来了!很想念你哦!快快回来咯!

    Man Ching:肚子饿就去吃东西咯!哈哈~~

    ReplyDelete
  9. 呵呵, 看来大家都收到她的明信片呢!

    ReplyDelete
  10. 做么你常有美女相伴的吓?

    ReplyDelete
  11. sharon是一个很热情的朋友

    ReplyDelete
  12. 你几时也给我们寄明信片啊? :P

    ReplyDelete
  13. 有fans 喔!证明你够魅力啊!
    哈哈!
    我那些到国外回来的朋友通常都是变肥的,
    因为那儿吃肉多,而且都很大份,
    就像你现在那份那样多!

    ReplyDelete
  14. 哈利啊,我也爱日本餐~~

    ReplyDelete
  15. Good to hear that u have receive the postcard...

    Japanese food my favourite...

    1 can of coca cola RM9++, it's very expensive...

    ReplyDelete
  16. 要减肥, 可以吃其他呀。。。 也可以叫你朋友不给你吃呀。。哈哈

    ReplyDelete
  17. Akira:对阿!她真的是好热情哦!哈哈~~好开心可以认识到她!

    Feiyifan:有吗?没有常常啦!偶尔而以!她们都是我的大学朋友!

    Sock Peng:对阿对阿!我也是很热情地哦!哈哈~~~

    迷迭香:erm,这是个好问题!如果AUD=1RM。我立刻去买哦!哈哈~~

    ReplyDelete
  18. Ashley:我有fans吗?没有啦!哈哈~~这里食物的份量真的是很多咯!想瘦都难啊!

    晴天:我也是很恨喜欢!不过真的是很贵下咯!吃了都会心痛哦!

    super:欢迎!有空常来噢!我去tasmania的时候就可以找你咯!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re:thank you so much ya! i love it!drinks here really damm expensive lo!more expensive than petro!哈哈~~

    我是贝比:真的是很辛苦咯!因为有太多的诱惑在等着我了!哈哈~~~

    ReplyDelete
  19. 打搅你一下。
    我也想吃饭碗里的东西。

    ReplyDelete
  20. 哈哈~~很多人都很喜欢哦!
    不过我很希望去日本是正版的日本餐!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