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209.台北市一日游(25.01.2010)

这篇文章应该在一个月前就发了!
不过这一个月都很忙,从台湾回来要准备澳洲留学的事情
过后来到这里又要花时间熟悉这里的环境!
今天才有时间翻出在台北游玩的照片!
我的照片真的要完了,不用一直说我的照片好像无穷无尽一样!
有照片看还要complain,你们还真是奇怪哦!
1.准备去中正纪念馆,买了寿司当我的早餐!
2.还有一包饮料!这样大概是rm10!
3.到了这里,可是天公不作美!竟然下雨了!
4.harry到此一游!wakaka~~(这句好像变成我的口头禅了)
5.真的是气势磅礴的建筑物!
6.下雨天拍照真的是很sienz,还要拿着雨伞!害我不man了!哈哈~
7.刚巧看到这群军人在操步!真的是si beh整齐!看了汗颜啊!
因为我中学的时候是PBSM,所以也有操步!
不过我们的差距就像是火星和地球一样!所以算了!
8.阿兵哥好帅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默默地致敬,虽然不知道他的丰功伟绩!
10.拿着一把雨伞,感觉有点怪怪的!
11.虽然是雨天,但是人潮却还是不断阿!
12.老妈老妈,有空我带你来噢!不过你们先帮我出旅费啦!(我还不会赚钱)
13.楼下就是恐龙展了!不过没有去,因为要300台币!
14.还有蒋公的一些遗物让人参观!
15.还是那句话,harry到此一游!
16.这里就是自由广场了!
17.走了那么久,当然要吃午餐charge电一下!这就是台湾的便当午餐了!
18.我还交了炸鸡腿,现在看了都流口水阿!
19.丰富的一餐!100台币,澳洲,应该要rm30吧!伤心到!
20.过后来到了新光三越!有点像我们的parkson,jusco之类的!
不过它们的规模更大!
21.下午时分的台北101!
22.紫色的建筑物!我变下魔术!
23.当!当!当!当!变成青色了!
24.再变,变成蓝色了!不要太崇拜我!哥哥有练过的!哈哈~~
25.是不是感觉到了新年的气氛阿?当天是一月25号
26.因为是星期一,所以台北101的灯是红色的!
27.跟着彩虹的颜色,红橙黄绿蓝靛紫!每天的颜色都不一样!
28.台北的夜景!hoho~~跟kl是不是有很大的差别?还是一样?
29.台北101里面的购物中心!跟the garden这些也没有差啦!
30.各位兄弟姐妹,我来过台湾了!这是证据!
31.满街都是红彤彤的灯笼,告诉我们农历新年快到了!
32.有了这张照片,我可以告诉大家!我来过台湾了!哈哈~~
33.这里是哪里,这里就是西门町了!女人来到这里,
用9牛二虎之力都拉不走啊!除非她们买够了!不信问晴天!
男人只要4.5牛一虎之力就拉得走了!哈哈~~
34.西门红楼!
35.这个是什么玉的!我忘记名字了!
36.很古怪的名字,青蛙下蛋!哈哈~~不错喝下!
37.购物狂一定要来这里就对了!哈哈~~
38.走得好累,买下鸡块慰劳下自己!哈哈~~
39.台北的捷运,比我们的ktm好得太多了!坐过的人都知道!
40.而且买票超级方便的,马来西亚其实也不差啦!(心虚的样子)
**********************************************************
终于写完了!哈哈~~~发现如果照片太多的话!
旁白也跟着要写很多!以后还是把照片放少一些!

这样的话我也senang一点!哈哈~~
大家看了给些留言,这样我会很有motivation的哦!
今天到星期一我都没有课!
是出去探索的好日子!哈哈~~
我要让自己的生活对子多彩!
当然也不会忽略课业!
我相信,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要成功!就要努力!哈哈~~



Harryt30
19.07p.m.
04.03.2010

22 comments:

  1. 台北好璀璨.我想去玩
    101好高.我想去逛逛
    摄影师拍的照片很美
    模特儿是帅哥(哇咔咔)

    ReplyDelete
  2. 这些地方我之前都有去到,好怀念哦。。。。真的很美!!!

    ReplyDelete
  3. 飘过~~~~~~每一次来,感觉好像吃风!

    ReplyDelete
  4. 撑伞拍照的你感觉好好笑咯~ 哈哈~^^

    ReplyDelete
  5. 我要去台湾啦。。我要去西门町和五分埔。。

    ReplyDelete
  6. Harry幸运小子,你真是比我孩子幸运多了。。。
    我只有能力让他们在本地求学呢。。。

    ReplyDelete
  7. 我也想逛逛。。。台北。。。
    你很Q。。。去台北吃壽司。。。難道那邊壽司比較好吃嗎﹖

    ReplyDelete
  8. 又再次看到你的臺灣游
    哈哈 真是想念呢
    我去的時候也是下雨呢
    哈哈 那句話一直讓我看到
    就會覺得很奇怪 畢竟我也是哈利
    那天是星期一啊 我去的時候是星期六
    對了 那應該是愛玉冰吧?還是什麽的?
    青蛙撞奶 應該是那裏很著名的
    哈哈 突然回憶起我的臺灣游
    真是棒啊 臺灣真的很讚 哈利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9. 小叶子:你真的是太老实了!哈哈~~我喜欢你的留言!wakaka~~

    王子:台湾的回忆都是美好的!我好想再回去哦!

    普普:哈哈~~那以后常常来吃风咯!哈哈~~

    nons:我自己也觉得很好笑!更何况是你!哈哈~~

    ReplyDelete
  10. karen:那里真的是女人购物的天堂咯!哈哈~~~

    cindy:其实每个父母都是望子成龙!而我比较幸运,父亲有这个能力供我读书!但是你的孩子也是幸福的!他有个疼爱他的妈妈!

    垃圾鱼:因为那个时候捷运站只有卖寿司!所以我就买来吃咯!

    harry:两个harry一起加油咯!我会再去台湾的!哈哈~~

    ReplyDelete
  11. 你很幸運,拍到101亮燈的樣子
    平時信義區沒這么璀璨的
    101在晚上都沒什么開燈。裡面暗暗的
    你太幸運了
    可能是裡面工作的人趕著closing所以在ot吧

    你的食量還真的很大
    哈哈
    我的照片才叫多,我電腦有1000多張照片等著我選來放上blog
    夠寫幾個月了

    ReplyDelete
  12. 那个玉加柠好像很特别哦?
    我好喜欢你的台湾便当和那个炸鸡!好像好好吃的感觉。
    台湾真的是个天堂。

    ReplyDelete
  13. 要去留学 ??

    读什么科系呢 ?

    lastly ,

    我想说 。。。



    I LOVE SUSHI !!!!!



    我的四爷说那里的米都是日本米
    垂涎三尺 ~~~~~ slurpp ~~~

    ReplyDelete
  14. 真人:我都不知道平常没有开灯的哦!我一直以为一到晚上它就会自动开灯的!哈哈~~paisei!我的食量是有点大啦!哈哈~~

    qianqian:台湾很适合旅游啦!哈哈~~以后你一定有机会去玩得!到时担心你吃到胖胖的!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i also love sushi!! but sushi at australia is damm expensive lo!sad~

    vifyn:我已经在澳洲留学了!你没有上来blog太久了!所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哈哈~~

    ReplyDelete
  15. 哎哟~~
    又是一篇让我羡慕的,
    我连发梦都想去的台湾,
    羡慕你呀!!
    你的留学生活真的悠哉闲哉hor??
    哈哈……

    ReplyDelete
  16. 你吃的东西都很高热量,难怪变那么圆!

    ReplyDelete
  17. 哈哈, 问我哦?在西门町我还可以自己走, 在五分埔就要被拉才行了, 不然死都不走。。哈哈

    ReplyDelete
  18. 去觀光遇到下雨, 真的很掃興的囉..
    那碟便當午餐, 好像不錯哦, 像經濟雜飯!!

    ReplyDelete
  19. yen@燕:这篇是我以前在台湾拍的照片阿!怎么你会说我很悠闲呢?哈哈~~不过这几天真的还是比较悠闲的!哈哈~~

    名师安娣:哈哈~~我承认我是肉食动物!没有肉我真的会死的!所以我的身材。。。不说也罢!

    晴天:哈哈~~就知道是这样!那里的诱惑真的是太多了!衣食住行,样样都很棒下!wakaka~~

    SK:他们的便当午餐我吃了真的很不错!那一间是排骨很出名!其实台湾吃的林林总总!什么特别的都有!哈哈~~

    ReplyDelete
  20. 呜呜 。。

    你怎么可以抛下我 。。。


    那你到底是读什么科系 ??

    ReplyDelete
  21. 炸到!你都有你的阿老了!
    还担心什么!
    我读金融系啦!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