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228.UniSA's Oxygen- Wondeful Mamak Night

今天要我要说到的是我昨天晚上在UniSA大学的Mamak Night!
这是由一个大学组织-oxygen主办的,
oxygen的宗旨是caring of international students!嘿嘿~~
而我最喜欢参加这些有得吃的event了!哈哈~~~
这张是我前天在逛街时被人偷拍的!哈哈~~
其实男人在某些时候也是很爱帅的!wakaka!!


这首歌曲时阿牛的MAMAK档!我觉得真的是很有趣的歌曲!
也说出了许多人的心声,大家不妨听听!听过了可以再从温哦!
Mamak Night,我来咯!
偷来的teh tarik,本来是要用ticket换的!
我不小心乘着没有人注意的时候“拿”了几杯!
还有令人怀念的nasi lemak!
后面那辆小车就是人家在煎roti canai用的!
委员在准备curry laksa!
因为坐得很靠近食物,香味一直飘过来!
能看能闻却不能吃!真的是好痛苦哦!
因为登了一个小时,有人不耐烦的贴上了这些纸张!很搞笑咯!
超级喜欢这张照片的!好有feel哦!哈哈~~
roti canai加上curry ayam!好吃啊!!!!
我是这个桌子的leader,好听是learder,
不好听就是帮大家收集tickets,然后去拿食物给大家的好人!哈哈~~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另我怀念万分的teh tarik!!
我真的很想念跟朋友在mamak档大炮喝teh tarik的时光!
真的是失去了才会珍惜阿!
来了这么久,第一次吃到nasi lemak,我真的好感动哦!
好吃的roti canai,人家还想要吃啦!
这个curry laksa最输了!不是很好吃!大家都不喜欢!
拍照的时间到了!
我们都爱mamak 档!!!!!
我怀念阿!怀念马来西亚晚上的mamak档!
**********************************************************
在澳洲这个他乡可以吃到马来西亚道地的食物!
而且四周都是马来西亚的大学生,感觉真的超级cool的!

而且整晚的食物才8AUD,真的是很值得咯!嘿嘿~~
大家对mamak档应该有着难以割舍的感情吧!
不管是什么年龄层次的朋友,都会有去mamak的经验!
晚上12点,朋友call到就去mamak档谈天说地,
说足球,说女生,
说个天花地乱斗没有人会管你!
哈哈~~真是太爽了!
来到这里这么久,只喝过一次茶,
而且超级贵的!
这里晚上5点这样店面差不多就关的差不多了!
那里有地方喝茶,喝早茶还有可能咯!哈哈~~~
还是那一句老话,我好好好想念mamak档的indo mee goreng,
teh ais limao,roti planta,special chicken burgur,
还有好多阿!
一年后才能吃到!伤心~~~~



Harryt30
18.58p.m.
21.03.2010

19 comments:

  1. 不错嘛,在australia可以吃到达大马美食,一解思乡之情啊~看来你的减肥计划很难成功了。
    那首阿牛的mamak档真怀恋啊~

    ReplyDelete
  2. 天啊!可以吃到家乡风味的食物真是太幸福了!

    ReplyDelete
  3. 不好吃但却可以一解你的思乡情怀...

    ReplyDelete
  4. 那里的MAMAK很像这里的pasar malam,哈哈!!
    还能吃到马来西亚的食物,不错嘛,看来我们的食物也蛮受欢迎的。。 :)

    ReplyDelete
  5. Candlelyn:对阿!我的减肥大计真的是很辛苦咯!哭泣阿!

    客家妹:对阿!真的是好幸福哦!哈哈~~

    Mako:对阿!我真的很想念马来西亚的食物和家人!不过这里也不错啦!

    孤傲的王子:当然啦!马来西亚的多元种族文化的食物可不是盖的哦!哈哈~~很好吃哦!

    ReplyDelete
  6. 真的真的很佩服你~~
    为什么你的生活会那么多姿多彩??

    很多很好吃的东西啊~~
    我很想吃啊~

    ReplyDelete
  7. 说是 International, 怎么看你拿的食物都是Malaysian food 的?不过能吃到家乡的美食是感动的。

    ReplyDelete
  8. 看到你写mamak还以为看错呢
    在澳洲也有mamak文化了哦....
    看来这个名词可以申请专利了 呵呵呵

    ReplyDelete
  9. 我只是在大学时期去了mamak stall
    其他时候就很少去了

    看来能在国外找到mamak, 能解思乡之念

    ReplyDelete
  10. 无聊的大小姐:不用佩服我啦!你在马来西亚可以吃到更道地的mamak咯!我还羡慕你呢!

    蓝色:因为oxygen大部队分的members都是马来西亚人!所以就有mamak night咯!哈哈~~

    小雪:哈哈~~因为有马来西亚人的地方!就会有mamak阿!mamak精神永垂不懈!哈哈~~

    Sock Peng:这里是没有mamak的!只是这个oxygen他们煮了mamak的食物!真的是让我很感动阿!哈哈~~

    ReplyDelete
  11. 是咯是咯。。。zomok 酱早就关门。。。
    上次我也很无奈。。。对这点。。。

    ReplyDelete
  12. 哇塞, 我也要join你们一起吃啊! :)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看你们这些身在外国的学生,
    看到祖国的食物是多么的开心啊!
    吃得很满足哦! ^O^
    在外国有这样的‘mamak night'也真有趣呢!

    ReplyDelete
  14. 怎么样?他们弄的nasi lemak,roti canai等等authentic吗?
    在外国能吃到家乡美食,很棒的感觉!

    ReplyDelete
  15. yoyo:等你来这里开一间咯!这样我就有口福咯!哈哈~~

    Akira:你在penang随便都有啦!我还希望回去马来西亚吃个够呢!

    Ashley:当然啦!来到这里第一次喝到teh tarik!全部真的是兴奋到!!!!!太好喝了!哈哈~

    日落西山:我负责去参加的!哈哈~~这里应该会有卖吧!只是比较难找到而已!他们这些主办的一定会有门路的!

    ReplyDelete
  16. 嗯。。我突然想吃nasi lemak 了, 好!! 明天早餐吃nasi lemak!! 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晴天,你怎么可以这样!明明就是故意来gek我的!气死我了!

    ReplyDelete
  18. 不错嘛
    去到那么还可以吃到这些食物 ^_^

    ReplyDelete
  19. 对阿!所以很感谢那些人!哈哈~~
    可是现在要吃就有些难了!因为外面都卖得很贵哦!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