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211.大学生活+贪小便宜的后果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在大学的生活是怎样的!
其实也没有偶像剧里面那么悠闲轻松!
还是有很多东西要忙的!所以请你们不要被电视剧给骗掉了!
星期四是学校各个club招收会员的日子!还有BBQ SAUSAGE摊位
一个sausage 1AUD!你看他们几个吃到几开心!
我当然也不客气!买了一个来大快朵颐!哈哈~~
刚刚进入大学,当然要参加一些club!这样才可以认识新的朋友阿!
我参加了MySA!就是Malaysia's Student Association了!
可以认识来自马来西亚的朋友!刚好president是我housemate!哈哈~
场面满热闹的!还有免费的糖果和环保袋!笔记拿!hoho~~
快点来参加我们了!帅哥美女都在这里了!(我加上的旁白)
过后去市区逛逛,来到这间糖果店!hoho~~~
很有童话世界的感觉!
我喜欢吃巧克力!还有qianqian喜欢的棒棒糖!
琳琅满目!让我看了很想全部买回家!
最后还是买了190gram的巧克力!4AUD per gram!
我的表情在诉说着:好吃是好吃!不用这么贵吧!哈哈~~
以后不来了!(不确定的说)
harry到此一买!哈哈~~
马来西亚很少这样的店面!让我看了觉得很新奇!
巧克力!好好吃哦!哈哈~~你们要吃吗?快点来澳洲,我请你吃!
棒棒糖的招牌!我的某个朋友超级喜欢的!
敲着很像是炒饭锅的街头艺人!真的是无奇不有!
去了一间购物中心买衣服!我买了两件!
我这位朋友买了好多!在等bus的时候,她在避太阳!
不过她真的很像poser咯!哈哈~~
将!将!将!将!来到了ikea吃晚餐!
跟着这些新认识的学妹来!全部都比我小!看到她们,我觉得我老了!
我的晚餐!鸡排和chips!我知道!很肥!!呜呜呜呜呜!!不要提醒我了!
还有可以refill的汽水喝!哈哈~~不错下!
再加上我买的garlic Bread!一共是8.05AUD!!
可是接下来发生了很悲惨的事情!
因为我贪小便宜!偷偷把汽水装在我带的水壶内!
那里知道大学送的免费水壶会漏水!
我的bag bag完蛋了!书本纸张全部中招!
这个教训告诉我们!做人不要贪小便宜!
她是exchange student来的,来澳洲半年做交换生!
还有,不要说什么有的没得!我跟她很清白!哈哈~~
她很blur的!而且看起来像under age!卖掉还帮忙人口贩子算钱!
我bag里面的东西全部中招!讨厌阿!
这个教训告诉我以后不要这么贪小便宜了!
以上是我部分的大学生活啦!wakaka~~
************************************
这几天到处趴趴走!今天呆在家里当宅男!
大门都不出,因为明天要骑脚车去Henley Beach海边!哈哈~~
今天要休息个够!明天来回至少要25kms的路程!
真是个大挑战!大家帮我加油吧!



Harryt30
16.48p.m
06.03.2010

24 comments:

  1. 哇,羡慕~
    糖果纸很美列

    ReplyDelete
  2. 糖果好好吃~
    回来马来西亚,记得买多多回来:P

    要吸取教训,不要贪小便宜哦~

    外国的地方真美~

    ReplyDelete
  3. 交换生很漂亮哦..有没有让你小鹿乱撞?哈哈~~因为你特别交代,我就越有兴趣,你知道什么叫此地无银三百两吧..哇卡卡~~

    ReplyDelete
  4. 我跟你相反
    我最討厭吃糖果了
    所以糖果店絕對賺不到我的一分錢
    哈哈

    ReplyDelete
  5. yuskey:哈哈~~糖果纸很美!但是巧克力更好吃是真的!哈哈~~~

    Man Ching:其实马来西亚也有很美的地方!只是我们习惯吧了!哈哈~~我会吸取教训的!惨痛的教训哦!

    nons:我知道各位各位可爱的朋友看到女生一定会说这些的!所以我事先声明咯!哈哈~~有阿!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你相信吗?

    真人:哈哈~~我喜欢巧克力!糖果我也不是很喜欢的啦!哈哈~~~

    ReplyDelete
  6. 嘿哟嘿哟嘿嘿哟!
    经过到访的说~!
    你的部落格很精彩^^
    喜欢喜欢~!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哈哈哈
    有美人相伴
    你去上课时肯定精神百倍 ~
    心里暗想 :果然是书中自有颜如玉啊 !
    哈哈哈

    ReplyDelete
  8. 校园生活真是极度怀念。

    ReplyDelete
  9. yeesin:谢谢你的鼓励哦!那你又恐就常常来这里走走看看吧!

    vifyn:为什么你们都要说到美人呢?没有美人我也是很努力上课的好不好!哈哈~~

    维维:对阿!所以好多人都说读书的时光是最让人怀念的!哈哈~~~

    ReplyDelete
  10. 我一吃巧克力就会发烧,所以不能吃,你不必买给我,嘻嘻,perasang

    ReplyDelete
  11. 幸福小子,真有你的,又要出游了。。。

    这么多学妹,有没有合心水的? :)

    ReplyDelete
  12. 你不是贪小便宜啦。

    只是被意料之外的事情被绊倒了而已。

    拿出来摊开,吹吹它就没事了吧。

    你去的是哪里呢?看起来好热闹噢。那间糖果店很有童趣,很可爱。

    ReplyDelete
  13. 名师安娣:是有点perasan!哈哈~~你不喜欢吃可以买给我吃哦!我不介意的!wakaka~~到我perasan了!

    Cindy:wasai,我才认识她们没有几天!我真的是无言阿!我妈妈都没有这么急哦!

    Feiyifan:丰富的旅程,也丰富着我自己的人生!哈哈~~

    Nate River:我现在在澳洲的adelaide求学!顺便到处走走看看咯!哈哈~~

    ReplyDelete
  14. yo harry~~晴天要那个巧克力。。巧克力!!

    ReplyDelete
  15. 羡慕你在那边的生活也, 很多姿多彩呢!

    ReplyDelete
  16. 晴天:yo,harry自己要吃那个巧克力!哈哈~~~不给晴天吃!哈哈~~

    Akira:哈哈~~我相信你在马来西亚的生活也是很丰富的!嘿嘿~~

    ReplyDelete
  17. 熬粥的巧克力真的很好吃。。。
    以前有朋友特别从澳洲买各式各样的巧克力给我,但由于他笨笨的把巧克力放进luggage进仓,热到全部都融了。。。。。

    ReplyDelete
  18. 我被网毒搞了两天,现在才有空过来看你。你这几篇的照片,看得我目瞪口呆。澳洲人很爱吃糖果的吗?怎会有这样多糖果专卖店?还有,以后不要再贪小便宜了。嘻嘻!

    ReplyDelete
  19. eMmy LiM:哈哈~~那他真的有点笨笨的!不过他那片心意你是可以感觉到的!如果巧克力没有融化掉会更好!

    诗艳:我也不知道哦!可能我刚巧就是经过糖果店吧!哈哈~~我下次应该还是会这样!但是我要可靠的水壶了!

    ReplyDelete
  20. 有没有美人。。。还不要紧。。
    最重要的是没有食物。。。你是绝对上不了课滴。。。

    对不对?食重要过色一点点。。。。hor?? ^O^

    ReplyDelete
  21. 我最近把食和色的地位放在同等了!
    可能迟点色要超过食了!哈哈~~

    ReplyDelete
  22. 4AUD per gram?! @_@
    吃金啊...
    还是你写错了? :P

    ReplyDelete
  23. 是4AUD per 100gram!写错了!不然比黄金还贵哦!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