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208.元宵节,又见Glenelg海边的夕阳

我又再次来到了Glenelg海边了!
哈哈~~看好哦!是“又”!
因为这是我来这里第三次了!
不过每次来都有不能的感觉,还是那么棒!哈哈~
1.坐在树下沉思!文艺青年阿!哈哈~
2.来这里度假一定和爽jer!但是没有钱啊!
3.我就是爱拍照!怎样!
4.6手四不像!本然是想说千手观音的!不过手太少了!哈哈~
5.很干净的草地!又想躺上去了!
6.澳洲海边的天空,蓝蓝的天,白白的云!
7.还是我跳得最高!wakaka~~
8.自由万岁!单身无罪!哈哈~~
9.我朋友说我好像没有脚一样!哈哈~
10.有请美女上车,男士就。。。。
11.超级豪华的,以后结婚如果能。。(幻想ing)
12.真的是很。。不知道怎么形容!有钱人阿!
13.猜猜看那支是我的脚?
14.又有谁知道那个影子是我啊?
15.喜欢这张照片,有feel!
16.我来当沙滩男孩了!
17.我是导游,带这4位a mui来这里!哈哈~~
把她们卖掉还帮我数钱呢!
18.是不是很眼熟阿?之前来这里的时候有拍过这个地方了!
19.蓝色天空,看了让我心情舒畅!
20.Glenegl海边,我又来了!
21.度假的好地方!
22.我要向大力水手看齐!
24.这样可以练习缩腹,肚腩会变小哦!哈哈~~
25.其实这天的天气很冷,我快冻死了!
26.这里很容易钓鱼到墨鱼哦!哈哈~~
27.她们来这里看帅哥!
28.我决定来这里看美女!哈哈~
29.搞笑默剧开始!这位帅哥正在接近海鸥当中!
30.越来越近了!
31.把它们吓得飞起来的时候逃跑咯!哈哈~
32.看了这张照片,我都会觉得自己好开心哦!
33.我要拥抱全世界!
34.海鸥飞起来咯!
35.这张照片很搞笑,真的不是我把它们吓跑的!(心虚当中)
36.4朵金花!哈哈~~
37.我算是玉草吗?金花玉草!哈哈~~
38.吃冰淇淋咯!
39.加点巧克力浆!
40.我要开动了哦!hoho~~
41.五彩缤纷的冰淇淋,哈哈~~吃了会变得更强壮哦!
42.传说中的poser就是我了!不过我时常否认!
43.小叶子!你文笔好!帮我形容这照片!我词穷了!
44.又是夕阳了!哈哈~~~我爱这里的夕阳!
45.很漂亮哦!
46.大家都超冷的!
47.但是为了看夕阳,我们都装做很开心!哈哈~
48.夕阳无限好,
49.只是近黄昏
50.不同的角度拍出了不同的美景,赞!
51.我在算这我以后会来这里多少次!哈哈~~
52.太阳要下山了!
53.bye bye sun!! i will come to visit you again! haha~~
54.耍宝当中!
55.很漂亮!
56.装沉思的4个女生!
57.如果家里再海边附近,应该会很不错!
58.不过。。有点怕tsunami哦!哈哈~~
59.我想说!我又词穷了!
60.准备打道回府了!好冷哦!
**************************************
整体上来说!这是一次很棒的元宵节海边之旅!
哈哈~~~我真的不是很喜欢拍照的!
我只是有一点一点爱拍照而已!
wakaka~~~~




Harryt30
19.24p.m.
03.030.2010

28 comments:

  1. 好美哟~
    好羡慕~
    好嫉妒~
    好浪漫~
    好写意~

    ReplyDelete


  2. 夸张咯
    你去了三次 !! 恨你 !
    罚你去印度三次 !!!!

    哈哈哈哈哈哈

    我收到你的卡了~
    真美啊章鱼烧哥哥 ~
    谢咯

    =DD

    ReplyDelete
  3. wao~
    好吃的冰淇淋,好美的黄昏~

    ReplyDelete
  4. 小叶子:没有什么好羡慕的!叶子以后也可以去的!哈哈~~不过真的是很棒!不知道这个周末还要不要去!哈哈~~

    vifyn:我也想去印度阿!不过没有机会!好羡慕哦!我觉得我在这里最少会去那个海边10次以上!哈哈~~这么晚才收到我的卡片哦!喜欢就好!

    BB_hwiyee:哈哈~~我的第三次黄昏了!每一次给我的感觉都不一样!哈哈~~冰淇淋很好吃哦!

    ReplyDelete
  5. 我好喜歡日落的風景。。。好棒﹗﹗﹗

    ReplyDelete
  6. 我喜欢看日落。。
    去了那么多次。。
    我一次都没去过叻。。
    羡慕死我了~~

    ReplyDelete
  7. 幸运小子,真有你的!享尽艳福景福。。。你读书还真写意。。。

    ReplyDelete
  8. 夕阳真的好漂亮,我好喜欢。
    看来,你的生活真的超开心。
    看到你的照片,我也很开心。
    很希望,有机会去澳洲看看。

    ReplyDelete
  9. 垃圾鱼:我也好喜欢日落哦!真的是很棒!本来想去看日出的!后来才发现日出是从另外一个方向出来的!哈哈~~

    无聊的大小姐:因为真的离我家很近!所以我可以常常去!哈哈~~~

    cindy:现在还没有开始繁忙的功课!等到时间一到!我就会忙到翻天了!

    诗艳:喜欢就好!我也喜欢大自然的气息!你开心,大家开心,我也开心咯!哈哈~~有空可以来哦!不过美国飞过来真的好远哦!

    ReplyDelete
  10. 真的很喜欢那边的夕阳, 比较阳光型, 呵呵!

    ReplyDelete
  11. 嗯漂亮漂亮
    喜欢沙滩和海一切的东西

    想说
    你写的越来越好看的哦

    加油啦
    =D

    ReplyDelete
  12. akira:哈哈~~还有分阳光型的哦?那我们马来西亚的是什个么类型的哦?

    Bel:感动哦!这好像是你第一次给我comment哦!之前你都是写在chat box的!好的!我一定会努力的!哈哈~~有了你的加油支持,我一定会越写越好的!哈哈~

    ReplyDelete
  13. 真是羡慕你,
    能到国外的海边逛逛。
    日落拍的很漂亮!
    你还眼福不浅嘛!
    清一色都是女生,
    真是爽死你咯!
    哈哈!

    ReplyDelete
  14. 兄弟,早上好。你好。
    那车我喜欢,但是,买不起呀!只能欣赏。
    你那边的天气,空气是最好,蓝天白云。在自身的国度,只能吐口水呀!

    ReplyDelete
  15. 那还用猜,中间的那个就是你的脚咯。。哈哈

    好羡慕你哦, 我们这里热到~~

    ReplyDelete
  16. 哇...漂亮到....(寂静中,陶醉在里头了..^^)

    ReplyDelete
  17. yen@燕:日落真的很漂亮!这是无可否认的!至于女生嘛!还有待考察!哈哈~~她们如果看到的话会杀了我的!

    沈兴:那辆车子超cool的!我都爱死了!看了在流口水阿!听你们说马来西亚好像热到不得了!加油咯兄弟!哈哈~~

    晴天:哈哈~~这么容易猜到的哦!都不好玩的!因为我的脚太大了!哈哈~~

    nons:当你在赞赏黄昏的照片漂亮的时候!也赞一下拍照的摄影师啦!哈哈~~

    ReplyDelete
  18. 真得好漂亮哦!
    哈哈...

    羡慕你~

    ReplyDelete
  19. Must be a very nice place to go since u “又” go there again... hehe...

    ReplyDelete
  20. hey! harry! pic 15 is me take de o~~hahaha


    leehee

    ReplyDelete
  21. 叫你去读书,你干吗每天吃喝玩乐???打屁股,不过,好好玩哦!

    ReplyDelete
  22. 巨蟹男:哈哈~~所以我要把美好的事物分享给大家!在这里让你们也看到澳洲的美景!

    Somewhere in Singapore:真的是个很棒的地方!所以我才会想一直去!

    lee hee:哦拉哦拉!知道你拍照很好看拉!哈哈~~美女!!!!!

    名师安娣:哈哈~~我现在刚刚开课比较有时间!等到要忙的时候就没有这么有空了!你来adelaide的话!我带你去玩!哈哈~~

    ReplyDelete
  23. 至于女生嘛!还有待考察!哈哈~~她们如果看到的话会杀了我的!

    明天我们就杀了你~
    我们虽然不是美女,可是,我们有自己的style...哈哈哈~~

    ReplyDelete
  24. 小姐,你必须冷静点!
    有待考察的意思是说,
    你还是能成为美女的!哈哈~~
    没有想到你们会来留言!

    ReplyDelete
  25. 那里的天气,好好哦。
    明明就是同一个太阳,为什么你们却那么享受的。
    这里的天气,真的是热到可以冒烟。
    太阳是晒得又热又痛的。

    ReplyDelete
  26. 因为马来西亚是在赤道阿!
    所以哪里比较热!
    但是这里最热的时候可以到42度!
    所以还是不要埋怨这么多了!
    多喝水哦!
    不要中暑了!

    ReplyDelete
  27. 好像享受坐在树下,躺在草地上看着蓝蓝的天空的感觉!一定是很轻松、自在的!
    有位帅哥戴着墨镜吃着冰淇淋!哈哈 :)

    ReplyDelete
  28. 哈哈~~谢谢你的称赞哦!wakaka~~
    我来到这里好像有点太写意了!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