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212.AIESEC - 一天环游100个国家

大家应该有看过或者听过80天环游世界的故事吧?
我更geng!!一天周游百国!不信的话!
看以下的照片就懂了!哈哈~~
1.去年8月多去了AIESEC的International Congress!
聚集了100个国家以上的AIESER-er出席这次的盛会!
来到这里当然是要拍照拍个够拉!可惜那时我还没有买相机!
不然的话~~~嘿嘿~~大家应该知道我拍照的习惯吧~~wakaka~~
不知道是哪一国的服装!不过很漂亮下!
异国风情的姑娘!哈哈~~
Pakistan的帅哥美女们!
还有不同国家的代表在台上表演该国的传统舞蹈!
在脸上印上了龙的印章!
还有韩国的朋友帮我用韩文写下我的名字!
应该是非洲的代表吧!wakaka~~
这个好像是香港的aiescer-er!
越南的美女!wakaka~~
这个红发女生真的很可爱,好像是russia来的!我忘记了!
Slovakia的代表!我自己也不知道是在那里!
看到足球,就想到足球了!巴西的代表们在表演足球以及samba!
印尼的传统舞蹈!
这个一看就知道是日本的舞蹈啦!有点show body的感觉!哈哈~~
这是澳洲的朋友!没有想到我现在就在澳洲了!wakaka~~
人家是到处留情,我是到处拍照阿!哈哈~~
中间的大姐姐真的很漂亮啊!害羞下!哈哈~~
Greece的代表!hoho~~~
还有这个是欧洲的吧!(希望我没有搞错)
太多国家了,我也不吭全部记起来!
这个是英国的帅哥!大家都很友善,尽情的跟你拍照!
Pakistan的代表在呈现他们的舞蹈咯!
这个是来自日本的帅哥!嘿嘿~~
Aiesec到底是什么呢?待会自由分晓!
埃及的帅哥美女!hoho~~
我没有看过埃及艳后,单是这位埃及美女也不差哦!哈哈~
我可以确定,上面的一定是非洲来的!但是不知道哪个国家!wakaka~~
斗牛之国-西班牙的朋友!
脸上有着龙的印章!痘痘你们就ignore吧!
还以其他国家国旗的颜色!
看到这么多国家的代表,真的是太cool了!
所以我的以后一定要环游世界!
这样就能走遍世界各地,看到其他国家的风土人情!
可爱的韩国女生在搞怪拍照!几cute下!
看到了吗?我做到了!1天之内看到了100个国家的代表!
我完成了一天游百国的目标了!哈哈~
在Golden Horse Palace举办!
5星级的酒店!还真是豪华哦!
晚上还有开幕典礼!各国的代表都会出席!
这位是我的一位aiesec-er朋友!
*********************************************
说了这么多!大家知道AIESEC是什么吗?
不知道哦!去google search就有了!哈哈~~
其实我去台湾internship就是透过AIESEC!
他是由大学生组成的组织!在全世界上百个国家都有这这个组织
这个组织提供了一个平台给大学的青年们,
让他们学习如何跟人相处,办事,以及提升自己的能力!
其中一个部分就是exchange program了!但是费用自己还咯!
他们会扮演中间人角色,然后帮申请者找到适合的计划,
然后在外国的Aiesec-er就会负责接洽咯!很复杂下!
你们如果对AIESEC有兴趣的话!可以上网找一下相关的资料!
如果有大学生有兴趣出国internship,可以考虑AIESEC哦!
**********************************
今天骑脚车28km来回henley beach!
屁股真的开花了!而且好累哦!



Harryt30
15.52p.m.
07.03.2010

20 comments:

  1. hahaha
    屁股的花美丽吗?:P

    日本的帅哥~好看!

    ReplyDelete
  2. 哇~~~
    你真是幸运的咯!
    跟那么多国的帅哥美女拍照,
    原来你脸上的红印是龙的图案,
    我还以为是哪一国美女留给你的纪念品,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yoyo:谢谢你的脚印!哈哈~~~

    Man Ching:不知道!因为我的角度很难看到!哈哈~~

    yen@燕:你们是不是被我传染了!真的认为我很幸运哦!哈哈~~幸运也是实力的一部分!没有努力过,是不会被幸运降临的!我也希望是美女的唇印阿!可惜不是!

    ReplyDelete
  4. 我念大学时也是AIESECer,不过只参与了半年时间。这里传说当AIESECer是fulltime,读书是part-time。

    这已经是三十多年前的事情,真怀念。

    ReplyDelete
  5. U must have made a lot of friends there... hehe...

    ReplyDelete
  6. 我也游走了100个国家
    哈哈哈~ :D

    ReplyDelete
  7. 维维:你说的话我真的赞同!他们真的是很忙哦!真如你所说的,AIESEC是full time!读书是part time!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I dono them at all! i just went to take photos with them!哈哈~~

    小叶子:我现在的目标是环游20个国家先!过后才50个!慢慢再增加!

    ReplyDelete
  8. yo..好多帅哥噢!!(当然也包括你啦..哈哈~~)

    ReplyDelete
  9. 游了一百个国家没关系,不要到处留情就好!

    ReplyDelete
  10. nons:谢谢哦!你这句话我喜欢听哦!哈哈~~

    cindy:哈哈~这个还好啦!每个人都可以去看的!只是很多人不知道而已!虽然我承认我有点小小的幸福!

    名师安娣:现在一个女朋友都没有!那里有可能到处留情哦!哈哈~~

    ReplyDelete

  11. 美女多到
    哈哈

    那你也代表马来吗?
    呵呵呵
    ^^

    ReplyDelete
  12. 下次你也是可以代表我们去了! 呵呵!

    ReplyDelete
  13. 有没有认识到美女做女友呢??

    ReplyDelete
  14. 天王之子:哈哈~~对阿!真的很多美女!我不会当代表啦!别人当就好了!

    Akira:我不要拉!给他们做就好了!很累下!要跟这么多人拍照!

    我时贝比:我暂时还没有找到哦!哈哈~~缘分来了就会有了!哈哈~~

    ReplyDelete
  15. 哇。。
    好可爱哦~~
    但是我真羡慕你跟那么多女生拍照~~

    ReplyDelete
  16. 你怎么会羡慕我呢?女生不是应该会羡慕跟帅哥男生拍照吗?哈哈~~考试加油!

    ReplyDelete
  17. 跟我的看法一样!不过我觉得她可爱的部分比较多咯!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