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259.Kangaroo Island(Part 4) - 海角天涯

今天是我去Kangaroo Island(KI)的最后一篇游记了!
我们将会去到所谓的海角天涯!嘿嘿~~
请跟着我的脚步一起去探索吧!
这里的一个景点,灯塔!
Harry到此一游!
美丽的海洋就在眼前!
汹涌的海浪,让人看了为之震撼!
美丽的小岛屿,真希望能上去看看!
海浪声很大
吹着海风,真的很舒服!
很多人都带着全福武装,来到这里拍下美丽的风景!
有点像西方玄幻大片里的场景!
Harry Potter 6里面就有一幕是在大海拍的!
那时真的很想看看这种海角天涯的feel!现在终于如愿咯!
碧海蓝天,应该就是形容眼前的美景!
如果大家看清楚些,有海狮在这些石头上休息哦!
清澈的海水,让人看了心旷神怡!
这几张照片有点亮!paisei!
海浪滔滔我不怕。。。这首歌曲大家都耳熟能详吧!
Harry到此一游!hoho~~
经过还来几百万年的敲打,形成了这些浑然天成的海角!
看了真的让我的血脉蓬勃!不能自给!很想放声大喊!哈哈
可爱的海狮又在睡懒觉咯!
这一带有钟乳石!
可是味道臭臭的,可能是海狮在这里大便!哈哈~~
将!将!将!将!这些就是传说中的钟乳石!
也不过是石头而已!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惊奇的!
很想跳下去咯!然后摸摸海狮!
如果真的这样做,你就会看到我被海狮追得样子了!
这次来到KI真的是不虚此行阿!
只是可惜来的时间太短了!
不让可以去更多地方参观游玩!

海角天涯的video!

海浪声真的超级大声地!
*****************************************************
Kangaroo Island的游记到此告一段落!
我希望我还可以到更多地方去旅游!
见识不同的文化风景!hoho~~~
我最爱旅游咯~~


Harryt30
17.01p.m.
21.04.2010

21 comments:

  1. 好美的国家。。。学生时代最好。。。可以到处趴趴走。。。

    ReplyDelete
  2. 真的很美
    感谢您的分享:D

    ReplyDelete
  3. 哗!海狮!!>< 哈哈...我很山芭...XD 果然是典型射手座!爱自由也爱自游~不受任何约束,深爱大自然的怀抱!high 5!

    ReplyDelete
  4. 哇塞~~
    这个地方真的是美到爆~~
    我很想去啊~~
    风景也是很美咯~~
    我要去~~
    我喜欢这样的坏境啊~~!
    谢谢你的分享哦!!

    ReplyDelete
  5. eMmy Lim:哈哈~~当然啦!所以我一直都很享受我的学生生涯!hoho~~

    小叶子:不用客气啦!我们都这么熟了!不用说感谢这么生疏啦!哈哈~

    yiipin:你也是射手座的哦!欢迎来到我家!我真的很喜欢到处去旅行咯!嘿嘿~~give you a five!

    ReplyDelete
  6. 无聊的大小姐:不用客气啦!我喜欢跟大家分享美好的事物!

    winnie:真的咯!我那时去看了也是很震撼下!

    Akira:跟我们马来西亚的feel很不一样!嘿嘿~~

    ReplyDelete
  7. 谢谢带我走了一圈,好玩!

    ReplyDelete
  8. 还看到野生的海狮,幸运啊。

    ReplyDelete
  9. Sharon:yaya~~ really very nice!love it so much!

    名师安娣:不用客气啦!喜欢就好啦!哈哈~~

    Karen:那边真的有很多海狮咯!看了都觉得幸福下!哈哈~

    ReplyDelete
  10. 哇,好美!谢谢Harry,我省回飞机票,不用去了!
    中国海南岛也要个地方叫海角天涯,不知道一样吗。。。

    ReplyDelete
  11. Wow, awesome view. I like this place.

    ReplyDelete
  12. sea sea sea~
    can i jump into sea frm height plzz
    blekkk XD
    no sea no life

    ReplyDelete
  13. Cindy:哈哈~~有机会还是可以自己来看看的!中国南海的我就不知道了!因为我没有去过!

    Jobless Girl:i also love this place so much!!

    Bel:Are you sure you want to jump! you jump i jump!haha~~

    ReplyDelete
  14. 海浪滔滔我不怕~~~
    哎呀!大浪冲走一只猪。。。
    你说奇怪不奇怪~~

    ReplyDelete
  15. 感谢你带我们到海角天涯一游!我也希望你可以到更多地方去旅游,这样我们就可以跟着你去旅游!嘻嘻!

    ReplyDelete
  16. yoyo:要这样说meh?很hurt的哦!嘿嘿~~

    诗艳:哈哈~~希望我可以去多点地方见识咯!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