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252.Kangaroo Island(Part 1) - 第一天的旅程

星期一我去了Kangaroo Island两天一日游,
当然我也拍了很多照片跟大家分享!
让我们一去取探索Kangaroo Island的大自然风景吧!
1.这个是我第一次吃的Bacon Combo Set Burgur,马来西亚绝对是没有的
我是来到这里才长长吃到Bacon的,以前在马来西亚那里有机会吃到!
哈哈~~因为这是猪肉阿!!!wakaka~~~
2.这里就是等Ferry的地方!我们就像从penang去Pulau Langkawi这样!
3.这就是我们将乘达的ferry了!几大下!
4.第一天认识的新朋友,听大家都叫他Bee!哈哈~~很搞怪开朗的家伙!
5.Bee的女朋友看到了这个牌子就说:“Bee,你不能上去哦”。
因为Bee不能进去,然后Bee说:“Honey,你也不能进取哦”。
两个人都叫彼此Bee和Honey,我们旁边的人听了全都炸到够够力!
因为他们真的太搞笑了!哈哈~~可爱的一对情侣!
6.码头边的风景!很不错下!
7.海水真的是很清澈!吹着海风,真的是很幸福!
8.这就是我们的Ferry票,来回要50AUD,贵到~~~~~~
9.大海,蓝天,白云,海风=爽!!!!
10.到了Kangaroo Island,真的是很漂亮哦!
感觉来这里度假应该很不错!
11.这里就是Kangaroo Island(KI)的码头!
12.我的午餐!不是很好吃!我好想念华人的食物!呜呜呜!
Bee又说了很lame的笑话,什么动物的牙齿是黑色的?
答案是蚂蚁!!因为郭美美唱的“不怕不怕”里有一句是“蚂蚁牙黑”!
我又再度被他lame的功力炸到了!
13.海狮的残骸!
14.小海狮的皮!怎么看了觉得有点像是飞鼠的感觉!
15.我们住的地方的餐厅!可是7p.m.就关了!害我们没有晚餐!
16.感觉来到了农村!很老旧的feel!
17.我们住的地方像在非洲,又没有lion king的feel!
18.Kangaroo就住在里面,可是要6.00p.m.才会出现!
但是我们等到6点都没有看到!失望!
19.不过这里的风景还算是不错啦!
20.看到了动物的残骸,我们都在猜是被什么动物吃掉的!
说着说着就要说鬼故事虾女生!不过是朋友做的好事!哈哈~
21.看到了脚印,但是只有一边!我们恶意的猜是住宿的主人要吓人用的!哈哈~
22.这张真的是超级赞的!感觉像是来到了非洲!
23.我们住的地方附近就是这样的乡村feel!
24.这颗树很好看!哈哈~所以拍下来了!
25.之前看的都是海边的夕阳,这次看的是草场上的夕阳!不一样的feel!
26.亮到眼睛都会痛咯!
27.我们住的地方!
28.跟我一起去KI的朋友,今天才认识其中5个!
29.我是摄影师!所以没有拍到自己!呜呜呜呜!
30.因为这里真的太Kampung了!朋友他们驾车去city来回两个小时才买到pizza!
不知道是因为太饿得关系!大家都觉得超级好吃的!哈哈~~
31.我们住的度假村!
32.8个人租了两辆车出游!
33.主卧室可以睡两个人!
34.我和一个男生睡在这个可以住4个人的房间!嘿嘿!
35.我们住的地方前面的风景!真的很像非洲咯!哈哈~
*****************************************************
这就是第一天的行程!在车上就度过了大概4个小时!
5点全部地方都关门了!所以没有玩到什么!
第二天的行程迟点再post!嘿嘿~



Harryt30
16.45p.m.
15.04.2010

22 comments:

  1. 很酷也! 竟然可以去到这么棒的地方!

    ReplyDelete
  2. 风景优美.夕阳很美.树木也美:D

    ReplyDelete
  3. 哇~很有南非空旷的感觉。。很野生的feel!!

    ReplyDelete
  4. 你每天吃喝玩乐,幸福到~羡慕死了啦:)

    ReplyDelete
  5. Harry小子,你天天不是美食就是美景,喔,真是服了你----寓读书于玩乐,真棒!Smart!!!

    ReplyDelete
  6. Akira:哈哈~~我也觉得很cool!生死一瞬间也在这个岛发生的!

    小叶子:嘿嘿~~谢谢!摄影师的技术也不错的!哈哈~~

    名师安娣:没有老虎啦!只有袋鼠而已!

    ReplyDelete
  7. 猪公主:对阿!我们还以为来错了国家!不是去到了澳洲而是去了非洲!哈哈~

    孤傲的王子:真的是罪过罪过!这样下去会瘦才怪啊!哈哈~~

    cindy:不要这么说!哈哈~我现在是假期!所以会比较享受那么一点点而已!哈哈~感恩感恩!

    ReplyDelete
  8. 酷!
    真的很有非洲feel耶。。
    我觉得,那个海狮皮,真的很像蝙蝠咧。。

    ReplyDelete
  9. 真的很像非洲咯!
    哈哈...

    我也喜欢这种地方~

    ReplyDelete
  10. 草原的夕阳很漂亮,海边的树木也很美。赞啊!

    ReplyDelete
  11. 去了kangaroo island沒看到KANGAROO﹐很可惜﹗﹗那些骨頭是給什麼吃了﹖

    ReplyDelete
  12. 看到那些食物我好想吃哦
    雖然很肥膩
    可是我喜歡

    ReplyDelete
  13. Kangaroo Island got Kangaroo bo? hahahaha...

    ReplyDelete
  14. 这个bee跟honey真的很有笑点!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Harry:
    你在澳洲的生活可真多姿多彩哦!谢谢你常常把美丽的风景上载,让我们饱眼福!

    ReplyDelete
  16. Karen:对咯!可惜没有看到狮子!哈哈~`

    楚婉:我看了觉得像是松树之类的东西!哈哈~

    巨蟹男:对阿!真的很有lion king的那种feel!超级cool的!

    ReplyDelete
  17. 诗艳:对阿!我自己也没有想到会看到这样的风景!很惊讶下!意外之喜!

    垃圾鱼:其实是有看到的!但是在晚上拍不到照片咯!哈哈~我们也在猜是什么动物吃掉的!不可能是袋鼠吧!哈哈~

    真人:哈哈~~能吃就是福气啊!所以就吃吧!

    ReplyDelete
  18. Sharon:sure got lo!哈哈~~a lot leh!haha~~

    vincent:哈哈~~真的很经典咯!我笑到不行咯!哈哈~~

    绿禾:哈哈~不用客气啦!大家都是互相分享啦!我也看到其他博友分享他们的旅游日记阿!嘿嘿~

    ReplyDelete
  19. 你很帅哦~~
    你的照片都很自然~~
    我都很喜欢哦~~
    羡慕你咯~~
    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真的很会享受~~

    我还以为你去非洲的咯~

    ReplyDelete
  20. 因为假期的关系!
    所以到处走走咯!
    不要浪费时间啊!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