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187.South Australia,Glenelg海边的日落

年初三的时候我在orientation!
下午就去了adelaide的其中一个海边,叫做Glenelg Beach!
去到那里的时候快6点了!
从我家坐巴士去大概只要45分钟!
周末无聊的时候可以去海边吹吹海风,散散步!
有很多的鸟,我觉得很像是鸽子(不确定是什么鸟类)
它们一点都不会怕生,只要有食物就会飞过来!
一个小孩正在把它们赶走!哈哈~
这里的fish and chips很出名!不过~~~~
我和朋友应该是来到不好吃的一间!
薯条多到不得了!fish 和sotong没有几个!下次不来光顾了!
13.90AUD,贵又不好吃!
烈阳高照!澳洲的夏天比马来西亚好要恐怖!
看了觉得有点像香港的某栋建筑屋!
应该是很有历史性的建筑物,当然要拍照留念啦!哈哈~
来到这里,让我想到了周杰伦的阳光宅男!哈哈~~
我这个宅男也要变成沙滩男孩!
来到这里,一定要戴一副黑眼镜!这样才型阿!其实也是因为阳光太刺眼的关系!
一直觉得这幅眼镜戴了很像谋面超人的眼睛!嘿嘿~~
这里到处都是度假屋和酒店!可以来这里旅游哦!哈哈~~
澳洲这里真的很悠闲!商店大概在5点这样就关了!
因为澳洲人都向往自由,不喜欢当工作狂!
他们都喜欢善待自己!哈哈~~我觉得这里是养老的好地方
而且adelaide的澳洲人都很友善!
暂时还没有遇到任何种族歧视的问题出现!
因为adelaide的机场就在Glenelg的海边附近!
所以经常都可以看到飞机飞过~
不知道这个是不是飞回马来西亚的班机呢?(一定不是!哈哈!!)
很喜欢这条长桥,让我们可以走到更靠近还的地方拍照!看日出日落!
我觉得天上的云朵有如凤凰展翅!
心理想这是什么,它就是什么!哈哈~~
这些建筑物很欧美化,是马来西亚很少能看到的!
等我去更多的地方,拍下更多美丽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等我减肥成功去gym过后,来这里看能不能钓到一个aus的辣妹!
(回去之后一定会被我父母可砍死的!以上纯属玩笑!)
很像飞机坠机的感觉!哈哈~~
这里很多人来这里钓墨鱼和螃蟹!几分钟就可以抓到几只螃蟹了!
可是他们规定不到一定尺寸的螃蟹一定要放生!
这样螃蟹才能继续繁殖下去!
如果是在马来西亚,抓到就吃掉了!
那里有管你是大只小只!
将!将!将!将!这就是澳洲的墨鱼拉!(跟我们的也一样嘛)
看到了黑色的墨鱼,心理在想怎么之前的是白色的?
后来我看到了墨鱼把墨汁吐出来。。。。。
才知道吧墨汁吐出来后的就是白色的墨鱼了!(有够白痴的)
等了这么久,终于可以看到日落了!嘿嘿~~这个时候大约是8p.m.了!
遥望远方,很有feel下!(自恋ing)
红红的太阳下山了!hiyahei.. yahei....
这张浩漂亮下!哈哈~~~
以下5张就是日落的5部曲!




终于看完咯!站了两个小时多!好累哦!
回家应该会是个好眠!
---------------------------------
这个post好长!终于写完了!万岁!
新年快乐哦!




Harryt30
19.02p.m.
17.02.2010

18 comments:

  1. 哈哈~~我也很喜欢!
    以后有空我觉得我都会去那里走走!
    因为离我家只有45分钟bus!

    ReplyDelete
  2. 真的太不幸運了啦
    竟然吃到又貴又不好吃的
    下次要找好一點的 哈哈
    太讚了 那裏的風景很漂亮
    日落很溫暖呢
    看得出來太陽真的很曬

    ReplyDelete
  3. 对阿!希望下次可以吃到好吃的!
    这里的风景真的很美!
    我有空会常常去的!

    ReplyDelete
  4. 好美的日落!
    第二张照片中的鸟是海鸥。

    ReplyDelete
  5. 谢谢绿禾姐告诉我!
    我好笨下!这样都不知道!
    日落真的很美,
    现在有点想去看日出哦!哈哈~

    ReplyDelete
  6. 沙滩男孩?怎么还有穿衣服的?

    ReplyDelete
  7. 昨天是去探路的
    等我的肥油少了些再show body!
    哈哈~~

    ReplyDelete
  8. 哇, 这么快就外出游玩去哦? 我好喜欢那边的海边呢!

    ReplyDelete
  9. 哈哈~~因为很靠近嘛!
    这里海边是不错,
    马来西亚也有很漂亮的!

    ReplyDelete

  10. 很美的日落

    哈哈
    我还以为你在扮杰伦
    不错哦
    有像有像
    ^^

    ReplyDelete
  11. 哈哈~~日落很美!
    我想看日出了!
    我超级喜欢周杰伦的!

    ReplyDelete
  12. Hey Harry,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Are you staying at Australia or just to visit?

    ReplyDelete
  13. 日落好漂亮,澳洲的风景也很美。你真有福!嘻嘻!

    ReplyDelete
  14. Kikey Loo:welocme to my blog too. I came adelaide for my final year degree! i will stay here for 1 year!

    诗艳:谢谢!我希望自己是个有福之人1哈哈~~不过我一直认为我是幸运的小子!

    ReplyDelete
  15. 哇~日落的照片,都拍得很美呢..

    ReplyDelete
  16. 如果是用专业的相机!
    一定可以拍得更加美的!

    ReplyDelete
  17. 如果你不滿意現在的生活,選擇改變吧!
    真的要堅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找對方向,每個人都能找出人生的金鑰匙,
    創造財富、健康、美麗、自信來享受豐富的人生
    一個您絕對不後悔投入有價值的網路創業機會
    你還等什麼?現在行動! ...
    點我參加評估了解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