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25.暗恋 1

“暗恋是一种礼貌
暗地里盖一座城堡
然后再当你的
警卫,跑腿和小猫”


无可救药 品冠




暗恋可能很美好,也可能很痛苦

这就要因人而异了~~~~

我的暗恋是发生在小学5年级

学校把精英班都聚集在5红班

而我暗恋的女生就在这个班里面

就叫她小猪吧~~~~



小学的时候我应该很木讷吧~~

因为那个女生一直不知道我暗恋她~~

可是身边的同学都知道这件事情~

每次想要亲近她~~

小猪小姐都对我有点冷漠~~~

可是她却跟另外一个小羊先生满好的~ (伤心阿)



而且小羊也暗恋小猪~~~~

在8年后我才知道~~~

她说当时觉得我高不可攀~~

可能是因为我成绩比较好所以有点骄傲 (小学都包前2名的)

所以她一点都没有察觉到我喜欢她 (我真的是太失败了)


待续~~~~~~~~~~~~


Harryt30
29/07/2008
23.25p.m.

1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