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26.忙碌的学期

28号开学后

我的生活也变得比上个学期多姿多彩了

1/8/08=3/8/08这3天就去了槟城跟网友见面

玩得很疯狂下~~~

星期一早上6a.m才到家

8点去上课头晕晕~~ :P


今天班上的朋友生日~~

送了紫水晶给他

可是不是真正的水晶~~~

哈哈~~希望她会喜欢

一班人去唱K和去吃东西~~~~

花了好多钱下~~~~但是开心就好~~~~~


今天也收到了一份小礼物

我朋友从香港买了一个手表给我

很窝心下~~~哈哈~~

在这里谢谢那位朋友哦~~



Harryt30
6/08/08
01.05a.m.

3 comments:

  1. 你就好啊
    有礼物收哦
    我就可怜啊 嘻嘻
    我也要唱k啊 没有带我去
    (哭了)

    ReplyDelete
  2. 雖然...
    本蛇''大''小姐唱歌不好聼...
    可是...
    幹嗎不帶我去/_\

    ReplyDelete
  3. 蛇蛇假假的~~
    我们都没见过面~
    你会跟我出来的吗???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