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28.Cheras一游

今天跟了朋友去cheras玩~~~

在他的家里过夜~~~~

他家好大下~~~~好有钱~~~~

我们几个正打算打抢他~~~~~

哈哈~~~~~


晚上的时候看了奥运会的开幕典礼~~~~

超级赞的~~~~好壮观哦~~~ 12000+++的表演者参与哦~~~

中国万岁~~~中国加油~~~希望中国可以在北京奥运得到很好的成绩

而且看到李宁(14届体操世界冠军) 飞天去点燃圣火~~~~

真的是酷呆了~~~~


10点多去 Kaki Corner 找我的驻唱朋友(吉他弦)

本来不想吃的~~~他说那里的食物不错~~

我就点了鸡扒吃~~~5555~~~~

我减肥无望了~~~我是肥仔阿~~~~~~~~( 躲起来哭下)





Harryt30
09/08/08
02.20a.m

2 comments:

  1. 你這個copy cat
    別學我()啦
    啦啦啦啦布步~
    哈哈 很無聊啦你
    和吉它吃東西沒有載埋我去~
    嗚嗚嗚嗚~ (躲起來哭了)

    ReplyDelete
  2. 哈哈!我没看到奥运咧= =+

    减肥减肥减肥!
    你可以的~><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