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423.Iphone里的点点滴滴 + Riyn毕业快乐!!

今天把Iphone里面的照片transfer进电脑!
然后就在这里post一些在日常生活里拍得照片!
朋友带我去了一间很有气氛的地方可咖啡!
有谁来到adelaide,有机会我一定带你们去!
我喜欢和ice chocolate!!
上完课,读好书!去那里休息聊天真的是一种享受!
Adelaide Uni里面竟然会有孔子的石像!真的是很神奇!
大学里面满美的一个地方!
bacon。。。。忘记什么名字了!不过好吃!!!
星期六的时候决定不要在家当宅男!
所以。。从家里跑步到henley beach!
一共要经过21个巴士站,一边跑一边告诉自己要加油!
跑了一个小时,终于到了海边!
吹着海风,感觉很舒服!
自己真的做到了!AMAZING!
拍个照片做纪念先~~~
回去的时候我搭bus了!没有力气跑回家了!
check了google map,我一共跑了7km++!!
佩服自己!hoho~~完成了一个壮举!
绿色的屋子,现在全球灾难不断!
我们真的要环保以及保护大自然!
虽然2012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但是日子还是要继续过,
大家还是应该为了生活努力打拚!
今天朋友的graduation,所以去祝贺她了!
顺便借了朋友的花来拍照!哈哈~~
这就是今天的男主角,花是他卖给她的女朋友的!
真的是个好男人啊!!!
不过拿着花走整条街镇的是很“浪漫”阿!
帅哥,我以你为荣!



Harryt30
21.16p.m.
29.03.2011

4 comments: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