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14

933.《包装为王的年代》 - Sekinchan-适耕庄半日游的商业启发!!

今天跟老婆以及岳父岳母人浩浩荡荡地去了Sekinchan-适耕庄半日游。第一次来到了这个Selangor闻名的渔村,一切对我们都非常新鲜。美中不足的是稻米以及收割好了,所以已经看不到金黄色稻田了。不过我们到了稻米博物馆参观,我发现它们的包装真的非常精致。花了RM4参观稻米博物馆,参观者就可以用入门票换取一小包精致的白米。我们分别拿到了幸福,爱以及感动主体的白米。我相信很多旅客就算在家没有煮饭,看到这么美丽的包装也会买几包给朋友当手信。

小小的渔米之村乡可以发展成今天的旅游景点,这是非常值得学习的。比如稻米博物馆,我发觉他们的经营手法以及包装跟台湾的手法很相似。上网搜寻过后才惊觉,原来这些新颖的种植技术是从台湾取经回来,然后把科技带回马来西亚。因此经营方法跟台湾相似也是理所当然的,希望我国的旅游景点可以越来越蓬勃,为国家带来更多的收入!
另外一个让我印象深刻的景点是在热浪沙滩的许愿树,看到满树红色的《心想事成》许愿布条让我觉得惊艳。我立刻冲去乐捐,拿了许愿布条并写下我们夫妻的心愿。人都喜欢美好的事物,所以这颗树经过大家的推广以及包装,造就一个新的旅游景点也是理所当然。人就是要多走走看看才会有新的启发,希望我也能发掘到新的商机,早点成就一番事业。共勉之。


Harryt30
21.20p.m.
2014.12.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