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15

973.《天"量"又见天"量"》- MITRA上涨14仙,连续3天突破历史新高RM1.65.

今天马股的走势不错,小涨了7.94点闭市。今天我又要谈一谈MITRA这支建筑股,因为它今天又"爆"了。上个星期它上涨了19仙,大家都担心它会回调。今天它继续努力向上,上涨了14仙,一度冲高到RM1.71.而且成交量在今天更是突破了2000万股,比星期五更高,可以说是天量又见天量。

而我一时间手痒,在RM1.56卖掉了1/6的持股,赚取盈利为40%。虽然看到股价继续冲上有小小的后悔,但是有赚就好。虽然卖掉了一些,MITRA还是把持着我组合老二的位置。剩下的就要牢牢握紧,不要再让它飞了。而且它在1月19日的时候股价为1.00,不到1个月上涨65%,真的是非常夸张。如果它的股价回调跌破了RM1.50,我就再买进今天卖出的持股,赚取差价。

去年看到TEOSENG, KSL, PMETAL以及LATITUD一下子上涨50 -100%真的非常羡慕。今年我也遇到一间了,现在会默默持有到目标价格RM1.97,到时候再打算。个人猜测它的盈利一定是非常好,不然不可能会被推高到这么夸张。几千万股的成交量可不是开玩笑的,应该是大机构在扫货。不过依照惯例,好的业绩一公布后,股价会应声而跌并迎来调整。就让我看看它明天又会玩出什么花样。





HARRYT30 
21.00P.M 
2015.02.16

8 comments: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