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15

974.《外围利好》- Dow Jone &德国Dax指数突破新高, 马股是否会随风起舞??

不知不觉来到了年初四,明天就要开工了。而马股在休息了4天之后又再度开跑啦。美国Dow Jone 指数以及德国Dax指数突破新高,原因是希腊的债务问题可以延期4个月。股市是很奇妙的地方,有一点点好消息出现,大盘通常都会绿油油。明天我们就看看大马股市是否会如"专家"们的预测,在2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有所表现。

二月大部分的公司业绩都已经出炉了,大致上没有什么大惊喜。加上马股今年没有什么投资主体,应该会很难出现繁荣的盛况。所以投资者们只能focus在个别股上。现在我还在等待着两支主力股MITRA以及TEOSENG的业绩报告。MITRA在业绩没有出炉的时候已经涨到不像话,所以业绩应该是很不错。唯一期望的就是希望它可以派股息,期待最少1.5仙的Dividend. 

我也很大胆地预测,鸡蛋股的盈利一定会远超去年同期。本益比在业绩出炉后想必是可以低过10。如果继续派股息那就太幸福了。



Harryt30 
19.30p.m 
2015.02.22

2 comments: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