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6

1345.【9月休息月】- 9月重心转移Facebook页面,欢迎大家常来!

8月业绩报告出炉完毕之后,9月就是笔者偷懒的月份了。而且会比较多时间阅读几百份Quarter report,这样才能更加了解我有兴趣的公司。所以9月的文章更新会减少,不过我还是会常常在Facebook更新一些资讯,还没有Like我的Facebook页面的朋友快快来支持咯。

www.facebook.com/harryteotybjb/

也希望大家可以跟笔者一样努力做功课,这样才可以在股市减少亏损的机会。


Harryt30
18.42p.m.
2016.09.05

1 comment:

  1.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不孕呀,这的是失望呢,其实我也试用了很多方法,去了内地多家医院都没成功呀,但后来因为他我奇迹地有了宝宝呢,他们所有都是有经验丰富,专业训练的医生们,在最好细心的情况下,慢慢检测,给我最正能量的消息,整个过程都很有希望,很乐意的分享所有好事物,主要是合法的呀,未签配套都要和律师的陪同下,真的值得信任呀,好有爱的诊所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com 有任何都可以询问我哟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