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78.偷懒+休息

今天终与搞定了全部的assignment
我也可以停下繁忙的脚步,停下来让自己偷懒休息一下
可是感觉上我一直都在休息偷懒!哈哈~~
剩下的时间就是温习功课以及面对我大学的第四个final exam
时光如流水,真的是过得好快

PS:写blog写到一半,突然听到驻唱歌手唱方大同版本的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我超级爱的一手歌
真的是太好听了!!现在我在little bally听歌喝茶

继续写下去,调整好心情后,我现在很期待去adelaide了!!
我是个很喜欢热闹的人,所以朋友都说我是个超级多话的人
不过当我一个人回到自己的房间时,我又会很容易感到寂寞孤单
真的是很复杂的性格。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我在想如果我去interview的时候,他们问:Talk about yourself!
我觉得我会愣住,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记得小学的时候,我考试一定要拿第一
记得form 3的时候,我PMR拿7A1B
记得form 5的时候,我SPM7A4B
记得A Level,我靠3个Credit
记的UniSA 前面3个semester,我。。。。。。
怎么很多人都是一直在进步,可是我却在往后退呢??
张培铭阿!!!你发生了什么事情?
难道真的是小时了了,大时未必佳
我不是抱怨现在的成绩很差,只是觉得应该可以考得更好

中学的时候参加过辩论,参加过很多的生活营
才发现自己的口才好像还过得去,所以很喜欢上台说话
不过都是用华语,来到了subang jaya
通用语言是ENGLISH,所以我在A level的时候都不喜欢说话
应该是从那个时候开始自己变得不善于交际
经常都是一个人出门,自己吃饭
还好那个时候还有一个宅男好友陪我吃饭
一起去GYM,那是真的跟他好得没有话说
就是你啦!!真的很感谢你的陪伴。是不是很感动
上了大学,又认识一帮不一样的朋友
不过真的很高兴认识热你们!
不然我的大学生活一定会很孤单
回首一看,发现自己的英文还是很烂
不过我真的是有点anti英文的感觉,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感觉
我觉得是应为我习惯了逃避吧
我遇到自己不熟悉的东西,我都习惯了选择逃避,我是个懦夫吗?
希望自己的英文能够进步已近3年了,可是觉得自己还是那样!!悲哀下
我习惯躲在自己的comfort zone,不想要他出这个安全区
可能是因为从小到大都没有遇到什么很大的挫折
我问问我自己,自己20多年来100%努力付出了什么
我觉得就是UPSR和PMR自己全心全力去准备
长大了就变得很懒散了!!
现在大学生街上到处都是,Master也没有什么出奇了
以后出去的竞争真的是很大,现在我就不去想这么多了!
鸵鸟的心态!!嘿嘿!!!

有时觉得自己满不错,有时又很缺乏自信心
难道我也是“生病的小孩”,这两天再看这一只鱼的成长日记
所以会不经意的用到她的口头禅
哈哈!所以我要变成自信开朗的大男孩!因为我还没有21岁
很享受在little bally听歌的感觉,又可以上网!!
我要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这样我回首过去的时候才不会留下遗憾
emo不要来找我,我用harry potter的魔法把恶魔(emo)赶走
身边的人都说我很开朗,会吗??(抓头的样子)
我如果不说话大家都回问我是不是不开心或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只不过是懒惰说话,我也需要时间沉淀
不可能一年365天都那么开心的!!

今天是我的小学老师生日
张秀秀老师生日快了,也祝你你的宝贝儿子快高长大
现在在听着方大同的Wondelful Night by驻唱歌手
真的希望自己唱歌可以这么好听哦
但是去唱K的时候就没有信心了,自己不是唱歌的料
不过我还是超级无敌喜欢唱歌的!!!!



Harryt30
00.31a.m
24.10.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