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321.Sydney's Trip (Part 3)-水族馆和野生动物区

接下来就去了水族馆和野生动物区!
看到dugong吗?待会会看到美人鱼哦!
这里是darling harbour。。。。
深思的harry!
下面就是水族馆。。。
在雨天游玩,有点扫兴!
我的午餐!
Beef Burger。
团体照!
对面就是一间河岸的shopping centre。
sydney四面环海!
这艘船是太阳能的船!
野生动物去里的蝴蝶!



和大蛇合照!
超级大的鳄鱼!
袋鼠!
很像猪的动物!


看到我在那里吗?


会发光的墨鱼!
小企鹅!
dugong!
美人鱼!









水族馆和野生动物区的半日游!
走到脚都要断掉了!



Harryt30
20.43p.m.
16.07.2010

11 comments:

  1. 看你和那么多的动物拍照后,还是和美人鱼最登对。

    ReplyDelete
  2. 哈哈哈!蓝色郁金香说道很好笑!你真的和美人鱼很登对!XD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hahaha
    走到脚断也值得咯!
    光看照片都觉得很舒服了^^

    ReplyDelete
  4. 蓝色郁金香:哈哈。。我要看见真的美人鱼!跟她约会!

    yiipin:==!给你们炸到!哈哈

    Bombomba:哈哈。。还有很多照片!你们可以慢慢欣赏!

    ReplyDelete
  5. 嚇到我一下
    我以為拿條蛇是真的啊
    嚇到我啊

    下雨玩到真的很不爽的咯
    我每次去玩都是撞中下雨天的

    ReplyDelete
  6. 哈哈~我只对食物有兴趣,那粒burger真的很大咯~

    ReplyDelete
  7. 哎哟~ 那只鳄鱼大哥好恐怖啊...

    ReplyDelete
  8. 无聊的大小姐:我放的照片全部都是真的动物来的!所以没有假的东西!哈哈

    Candlelyn:哈哈。。真的很大粒咯!嘴巴要长得很大哦!

    nons:对咯!那只鳄鱼真的可以吓死人咯!

    ReplyDelete
  9. 每次看你的部落格就好像在澳洲游玩一趟!
    那只鳄鱼好像跟电影的没两样,
    超~肥的!XD

    ReplyDelete
  10. 这集的东西没什么特别,我们这里也可以看到。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