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323.完成了10大目标之一

在年头的时候为自己设立了10个目标!
在成绩这方面我也达到我给自己的要求!
感恩阿!来到澳洲没有让自己的成绩退步!
还有一些小进步!开心哦!
假期还有4天就要结束了!时间过得还真是快哦!
这个假期一直到处乱跑!
sydney,melbourne,唱k,吃喝玩乐。。。
还好成绩过得去。。玩得也比较安心了!
一眨眼,一个semester就这样过去了!
再眨眼,我觉得我就要毕业了!时间真的是用飞来形容阿!
希望在剩下的半年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大家也一起加油吧!
我的10大目标最少要完成一半以上阿!!



Harryt30
20.09p.m.
21.07.2010

11 comments:

  1. 吃喝玩乐还可考到好成绩,你真是天才!

    ReplyDelete
  2. 哈哈!是时候收拾心情,准备下一个挑战咯!XD 加油!

    ReplyDelete
  3. 恭喜恭喜啊!
    再接再厉再努力,成功一定属于你。

    ReplyDelete
  4. good boy~~
    sayang (((^^)(^^))))

    ReplyDelete
  5. 努力朝目标迈进 ~ 人生嘛..奋斗之余也得娱乐轻松一下, 加油哦!

    ReplyDelete
  6. 考得好就应该奖励自己,
    应该玩得尽兴。

    ReplyDelete
  7. kampateh ar~~~
    ^^
    i finish exam le :P

    ReplyDelete
  8. 名师安娣:没有啦!只是刚巧这次的paper比较容易!侥幸!

    yiipin:还在放假的心情啊!

    诗艳:我会继续努力的!

    Akira:谢谢你的加油!

    ReplyDelete
  9. yoyo:难得你会sayang我!真的很感动哦!

    nons:谢谢哦!

    小叶子:谢谢叶子的祝贺!

    lee:我玩到分不清方向咯!哈哈

    Man Ching:我会的!你也可以好好休息了!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