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322.Sydney's Trip - 教堂和Queen Victoria Building











































*********************************************
早上去走了city里的名胜地,著名的教堂!
然后去了Queen Victoria Building。
古色古香的建筑物,现在是澳洲出名的shopping centre!
但是东西都好贵哦!一个包包或者手表足够我吃一个月到一年了!
所以只有window shopping!



Harryt30
19.38p.m
17.07.2010

9 comments:

  1. Queen Victoria!!! 很出名的一个建筑物呢!

    ReplyDelete
  2. queen victoria~~ woohoo!!!

    哈哈!你们“三剑客”拍扮酷的那张很好笑!呵呵...

    ReplyDelete
  3. 哪儿的建筑物好美,复古!

    ReplyDelete
  4. 哇!你果然拍了很多照片哦!

    ReplyDelete
  5. 名师安娣:哈哈。。我也很喜欢!真的很漂亮!

    Akira:对阿!去sydney一定要去参观的地方!

    无聊的大小姐:在马来西亚真的很难找到这么漂亮的教堂!

    ReplyDelete
  6. yiipin:错了!你应该说很cool!不是好笑!

    迷迭香:对阿!有机会可以来澳洲玩耍!

    验光师:我也很喜欢!有一点欧洲的味道!

    诗艳:我还有很多照片没有放上来呢!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