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326.Sydney- Blue Mountain

在sydney第四天的时候去了郊外玩!
跟着一日游的tour去!一天大概是100AUD咯!

在澳洲经常都会看到的袋鼠!
这就是出名的Blue Mountain了!阳光照在叶子上会变成蓝色!
由于相机的关系,蓝色的树林看得不是很清楚!
Harry到此一游!
这位是已经回去泰国的朋友!RIN!
刷cool当中!
发现了很多汽车的残骸!恐怖啊!
壮观的风景!
有空来sydney可以来这里游玩哦!
我真的没有想不开阿!
沉思当中!









路途当中经过了一个优点古老的小镇!




看到了很多可爱的商店!
还有古老的建筑!

假期出去旅游就是开心啊!!!
**************************************
所以我好爱旅行阿!!!!



Harryt30
19.29p.m.
28.07.2010

13 comments:

  1. 好迷人的地方^^
    真希望我也可以去到。
    旅行真的可以让人很快乐 v(^^)v

    ReplyDelete
  2. 站在山崖边,好像很危险哦。。

    那里的天空,好美。。

    ReplyDelete
  3. Tammie:第一次看到你留言!以后你也一定可以去的!

    楚婉:我也觉得很危险,但是拍照真的很cool!

    孤傲的王子:我也很喜欢!澳洲的风景跟马来西亚完全不同!

    ReplyDelete
  4. 喜欢那些漂亮的小房子。

    ReplyDelete
  5. 哈哈!那些车真恨恐怖叻,感觉好像有常常车祸坠入悬崖...不过抵不过那里壮观的风景!太杀了!!!好美哦!哈哈哈!喂!!去玩bungee jump!!!bungee jump!哈哈哈哈!世上最刺激的活动!!XD

    ReplyDelete
  6. 来这只为了看你拍的美美风景照~ (哇哈哈~想打我嚒?你在澳洲太远了..:P)

    ReplyDelete
  7. If ask me to stand there, i sure very scare, as i height fright...

    ReplyDelete
  8. 如果有一天
    真的是有那麼的一天
    我真的很想像你這樣這裡去那邊去咯
    去看看世界不同的東西

    哇佬
    很危險叻
    你還站到那麼出

    ReplyDelete
  9. 不要想不開啊~
    你還有家人要等之你養啊~~~

    :-P

    ReplyDelete
  10. 你是说车子掉下山去,好恐怖!

    ReplyDelete
  11. 我也好爱旅行!
    你知道吗?每次看你的blog,我都好像撞破我家门冲出去玩啊! XD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