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14

611. 来自星星的你,来自地球的我。

来自星星的你热爆全城,到处都是星星迷。不过我真的是没有时间看韩国偶像剧。因为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写blog.有时还要找资料,周末就会去找林小姐。所以没有火星时间去看韩剧。印象中我最喜欢的韩剧是玄彬和河智婉的《秘密花园》。Harry 很好奇地问一下大家,你们都有追这部星星剧吗?真的有那么好看吗?看过的朋友不妨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下。
男主角算是这几年新生代的金秀贤,女主角就是我的野蛮女友的女主角全智贤。之前知道是这两位一起合作时,我在想姐弟恋会不会受观众的欢迎吗?那知道这部韩剧从开播到现在,简直是红爆全球。全智贤在戏里穿过单的衣服以及包包都会引领时尚。为韩国带来无尽的商机,台湾和中国都出现了星星之旅。组团去韩国参观拍摄过的地点。男主角因为是外星人,所以有超能力。那来自地球的HARRY,希望以后可以发达,成为投资名人。到时也可以拍一部来自地球的Harry了。嘿嘿。。



Harryt30
21.30p.m.
2014.03.01

11 comments:

  1. 我有看!秘密花园我也有看!!两部的特点都是。。。超自然力量,现实不可能发生的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能就是超自然力量大家才爱看。
      嘿嘿。可是我不看韩剧好多年。嘿嘿。

      Delete
  2. 網上看到的評論,很好笑:

    ”12年前,全智贤用一部《野蛮女友》告诉我们:只要长的够漂亮,地球上的男人可以随便虐。12年后的,全智贤用一部《来自星星的你》告诉我们:只要长的够漂亮,外星男人一样随便虐。“

    ReplyDelete
    Replies
    1. 网民的评论每次都好有创意。哈哈。
      12年,她又迎来新的事业巅峰。难道人们都喜欢看她虐待男人??

      Delete
    2. 全智贤就是有这股魅力,从以前就喜欢她,从来没有对她反感过

      Delete
    3. 认同你说的话,很担心自己看第一集就会完全追下去。所以没有打算看这部drama.

      Delete
  3. 你投资拍片,记得找远远ok?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都说到这样咯,我还能说不吗??
      不过我认为机会不大。嘿嘿。。

      Delete
  4. 《星星》没看过,但星洲日报连续两个周末都刊登了有关《星星》的报道、大块头文章。这些《星星》学问还真令我侧目。(http://www.pentoy.hk/時事/c105/2014/02/24/鍾樂偉:跟星星的你吃炸雞配啤酒/)

    ReplyDelete
    Replies
    1. 娱乐版可以说天天都出现星星的话题。就连财经版都写到了相关的话题。这位朋友下次可以留下姓名吗?下次我才知道是谁留言。

      Delete
  5. 完全是以”偶像剧“的心态来看的,而且还有久违了的全智贤,看她都值回票价了。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