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14

620. RM82.60的投资,换取未来几十万倍的Return - 冷眼前辈的股票投资正道 + 马航的飞行意外(MH370)

话说今天跟林小姐去Jusco的MPH帮她的朋友买书。过后就到大众书局走走,Harry走着走着就看到了冷眼前辈的 - 股票投资正道。之前看到了很多朋友的推介,所以Harry就决定买下这本书好好的研究。价钱是RM98,会员卡折扣后是RM88.20。可能很多人认为这本书很贵,但是我却认为这是我对自己的一种投资。只要自己吸取了冷眼前辈的经验以及教导,将来在股市的回酬相信一定会是今RM88.20的几十万倍甚至更多。

自从读了胡立阳的投资股票100招后,Harry就没有看投资相关的书籍进修自己了。所以希望借着这次机会学习更多的知识,在未来可以跟大家分享更多有用的资讯。共勉之。


************
此外,今天最轰动的消息莫过于马航MH370失联的消息。我和身边的人都为飞机上的乘客以及工作人员感到忧心。希望他们可以平安,顺利躲过这次的劫难。我也和大家在这里衷心的为他们祈祷,希望会有奇迹发生,快点发现他们的踪迹。
马航去年已经蒙受11.7亿马币的顺失,这次的飞机失联事件相信会对它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如果飞机真的发生意外,而且是因为航空公司单方面的疏忽的话,马航很可能会遭到多方面的指责以及控告。股价相信在星期一遭到严重的卖压,导致股价再次跌破新低。以上是题外话,最重要的是次希望MH370的乘客可以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平安无事。




Harryt30
22.25p.m.
2014.03.08

4 comments:

  1. 股票投资正道看完了,但我看的方法是每天有空就跑到书局去看免费的(其实是禁止的,哈哈),有时会把重点用脑袋记下来,然后回到家赶快拿笔写下来。。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像Harry说的,投资个Rm98获得未来的财富5还是值得的。更何况这笔钱就算是感谢冷眼前辈这些年来无私的分享。哈哈

      Delete
  2. 这项投资绝对是物有所值的,为何不把另一本冷眼前辈的作品也买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以为两本都差不多,所以就买比较新的这一本咯。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