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14

867.投资篇:跌着跌着就习惯了,OSKPROP & PJDEV要合拼了!黄宗华老板又要猪笼进水了。。。

昨天美国股市平均下跌了2%左右,所以马来西亚股市一如预测,下跌了20.85点闭市,1天下跌了1.14%左有。所以昨天的股市上升只是昙花一现,今天继续迎来了“黑色星期五”。假设KLCI跌破1800点,相信会迎来更大的跌潮。大家可要做好心理准备,不要因为紧张而卖错股咯。

其实股市就是这样,跌着跌着就习惯了,这几天我都看到麻木了。而且这两个月发生的“黑色星期五”也不下4次,投资们应该也见惯不惯了吧??
不过今天世纪大合拼的MBSB以及RHBCAO都上了TOP 10 GAINER。大概也在大家的预料之内吧。不过在大部分的股票下跌的时候,OSKPROP以及PJDEV逆市而上就有点奇怪了。
产业股OSKPROP在红海里上涨了10仙成为10大上涨股,原因是黄宗华老板说要把OSKPROP以及PJDEV合拼掉。刚好这两支公司我都有持有,不知道会不会有好戏看呢??不过赚最多的还是黄老板啦,OSK,OSKPROP以及上涨了不上。它的身家才今年最少都上了几亿了。真是让人羡慕啊。。。



Harryt30
22.15p.m.
2014.10.10

4 comments:

  1. MBSB守到出头了。。。
    多啦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恭喜你啦。长期持有的威力。哈哈。。

      Delete
  2. 厉害厉害~ 我rhb赚的还抵消不掉我亏的。。。有时候真的应该听听自己的直觉,马股要暴跌的前几天,原本有一个念头想把全部刚买不久的股票卖完,存现金,因为大家都在谈熊色变。。那时还有开始赚几千块呢,但是人总是贪心。。。希望这次是短期的调整。。。

    ReplyDelete
    Replies
    1. 股市就是这么难以预测,所以习惯就好。
      只要不是丢身家就没有问题的啦。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