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14

860.Happy Friday Anniversary - 属于我们特别的Friday, GOOD TO SEE YOU!

话说我当初是在星期五跟我老婆告白成功的,所以那时候的我都会跟她说Happy Friday Anniversary。这个习惯一直维持到今天,也就是我们的第149个Friday纪念日。上班族每个星期都会期待着周五的到来,而我期待之余也庆幸我们又在一起多一个星期了。

最近工作的压力真的很大,所以整个人都处在紧绷的状况。朋友都说我的脸上写满了“STRESS”。因此我最期待的就是可以看见自己的伴侣。刚才看到老婆的时候,觉得一个星期的辛劳都忘记了。由于工作的关系,我们现在暂时只有在周末能够见面。所以我们也格外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从星期纪念日到月纪念日,再到之后的“周年纪念日,过后就会到10周年,20周年,甚至是50周年纪念日。这条路注定不简单,因为夫妻相处在一起难免会有摩擦。但这就是人生的一部分,互相包容,互相迁就,凡事少计较,生活就会简单快乐许多。

就像我说的,幸福其实很简单,那就是在忙碌了一个星期之后可以见到你爱的人。:)




Harryt30
22.23p.m.
2014.10.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