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14

869.生活再苦再忙再烦,我们都要发奋图强!

不知不觉一个星期又来到了尾声,明天又是新的一个星期到来。回顾过去一周,全球股市动荡不安。到底是“小熊”在做怪,还是“大熊”已经慢慢逼近。让我们好好观赏这部大戏,再过几个月就会有分晓。不过德国的DAX指数从高峰10,000点++下跌到上个星期五的8788.81,12%就这样蒸发了。再跌个8%就是20%了,这算不算是“熊市”呢?

话说报纸在月头是传统的股市好月,看来预测有可能要失灵了。不过我国股市一向由本地机构操控着,它们如果强力扫货的话,股市还是有可能支撑住的。去年就上演了不少次这样的戏吗,指数很容易在一天之内被本地机构推高10点以上。是去是留,答案自在你心中。

不过就算股市多坏,生活再烦,或不如意,我们还是要积极面对。发愤图强去打败一切的挑战,过后笑到最后。因为只有持之以恒的人可以成功,你是其中一位吗??

以下是我觉得很有意思的一句话,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世间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如何处治乎?


  拾得云:只是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几年你且看他。



Harryt30
19.12p.m.
2014.1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