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14

881.全球最年轻的世界第10大首富,FACEBOOK Founder - Mark Zuckerberg.

现在每天醒来的其中一件事情就是打开手机里的Facebook滑一滑。晚上睡前也会看看朋友们在Facebook post了什么照片或动向,这已经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就像呼吸那么普通。2年前我买了Ipad给我的老妈,现在妈妈每天也会拿着Ipad上Facebook。可见Facebook的威力是多么的恐怖,5岁 -80岁的人都不能免疫。

之前Mark Zuckerberg去到中国清华大学的访谈,他竟然用华语沟通。虽然他自己也承认自己的华语很糟糕,但是我还是非常佩服他学习华语的毅力。华语可是世界上最难学的语言,但是他已经可以用基本的华语沟通。可见成功之人必有其厉害之处。Facebook一直可以走进中国这个快速发展的庞大市场,假设某一天中国允许Facebook在其国内营运的话。那么Facebook的users真的有可能会突破15亿,相信当时Facebook的业绩也一定会水涨船高。不过进入中国市场的难度可不小,我们拭目以待吧。
虽然Facebook还没有走进中国市场,但是年仅30岁的Mark Zuckerberg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年轻的10大首富,今天暂时的身家是355亿美金。大约就是是1000亿马币,财富位居全球第10名。Facebook的股价已经连续两天突破新高,只要这股科技风暴持续下去,相信Mark要杀进全球5大富豪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美国3间科技巨擎的股价已经连续2天突破新高了。INARI星期一应该会。。。。嘿嘿。。



Harryt30
12.40p.m.
 2014.10.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