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943.告别2014,展望2015!喜洋洋来咯!!

不知不觉就来到了12月31日,大家已经准备好向2014年道别,迎来2015年了吗?还有4个小时就要垮年了,相信不少人已经准备去倒数看烟花了。不过我比较喜欢蜗在家里陪老婆,也不用出去跟人挤人,车堵车。明天是公共假期,在此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希望2015年可以国泰民安,水灾快快消退,合家安康,事业也有成。今天是2015年的405篇文章,这算是我2014年小小的成就,可以坚持不断地更新。今天就让我小小偷偷懒,以短篇的文章为今年结尾。在此谢谢各位读者的支持,我会继续分享更多有用的资讯,大家一起进步,一起加油。共勉之。



Harryt30
20.35p.m.
2014.12.31

6 comments: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