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15

964.《一飞冲天》- 国际油价反弹促使外资回笼,《立春》之马股“喜气羊羊”!

这几天国际油价开始回调上涨,Brent oil-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在4天内上涨9美元,约19%。所以今天早上马股一开市的时候一度上涨了50.15点,约2.8%。这种夸张的冲劲我只有在2013年大选后的那天才看过。今天刚巧是《立春》,所以今年羊年的《立春》可说是为喜气“羊羊”阿。不过大家也不要得意忘形,我们应该要步步为营。我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待我持有的好股释放它们的潜在价值,今天MITRA就发威啦。


资料来源:Busy Weekly Facebook page
上述的图表很明显地显示出外资回来了,今天买进3.3亿马币的股票。只要国际原油价格可以稳住,相信农历新年的“春节效应”是很有机会显灵的。
今天忍不住在RM1.23的高点加码了一些,建筑股Mitra就变成了我组合的老二了。午后开盘就一度飞涨到RM1.29,最后闭市与RM1.25的历史新高。MITRA在5个交易日内就突破新高3次了,气势跟去年的GADANG有点像。不过我希望MITRA可以细水长流,慢慢地上涨,短期目标价格是RM1.30。


组合里买进了有些时日的科技股INARI的业绩报告出炉了,EPS上涨了24%左右。而且股息也比去年进步了不少,相信长远来说是可以到达RM3.50的。就让我验证一下长期持有的威力吧。

虚拟组合变动:

今天决定在RM1.50卖出5500 UNITS 的PJDEV,然后买进6000 units的鸡蛋股TEOSENG. 因为TEOSENG的股息以及业绩都很吸引我,应该会为虚拟组合带来新的气象。此外,花了RM937.50 exercise了inari 的Right issue.虚拟组合暂时都不会有大变动了。


Harrty30
19.45p.m.
2015.02.04

2 comments:

  1. Mitra确实是一只超级黑马。最新一期的资汇有报道关于Plenitude为何一直下跌,有哪位朋友有购买不妨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最近建筑领域火热,所以才会脱颖而出。
      Plenitude没有什么研究,不好意思。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