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65.涂鸦日记

前两个post都是英文
今天决定写华文了
今天3点多从kch飞到kl LCCT 飞机场
有些累,过后又去图书馆做FA3
因为假期都没有做到什么功课
每天都是带着本书去油站,可是只念了几面而已
Time management对我来说简直是笑话
这个星期FA3外国佬lecturer要来了
星期2到星期5都要看到她的衰脸,烦死了
这两个星期我应该会开始emo了,因为assign接踵而来
朋友们,请你们多多包容emo的我
今晚有点想熬夜读读FA3
可是我发现自己好懒散哦!
救命啊!!!
还有,这几天我好喜欢去看别人的部落格
找着找着,就看到了10多个认识的人的部落格
想要多了解别人的内心世界
可是回头时才发现
原来自己其实不了解自己
好悲哀
今天就胡言乱语(涂鸦)到这里算了
改天有空再继续!!



Harryt30
11.50p.m
29/09/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