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66.任性+懒惰

刚刚从假期回来,整个人还是blur blur的
都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可是回来就有FA3 Assignment等着我去做了
不过那些数字跟Accounting Standard认识我
我都不认识它们阿
自己真的有点任性,不喜欢的东西就不是很想去动
比如说fa3,超级讨厌accounting,可是我还是拿了accounting
我这叫做自作孽,不可活
真的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不让我都回看不起我自己了

懒惰就是我的化身阿
这个sem前期的assignment和test的成绩是2个HD 和2个D
有点暗爽下!!!!!
可是我再继续陶醉下去的话,我就等着死吧
不过当我看到FA3的时候,我觉得我再看火星文阿!!!
我很佩服我的一个朋友,一天可以只睡觉3hours
然后可以帮工作跟课业都搞定
真的是神仙来的

刚刚收拾了房间,不过还是很乱
因为还有很多东西要收拾
我的心情跟情绪也一样,需要好好整理阿
不然整个人死气沉沉
再加上眼睛又超级小,人家还以为我刚刚睡醒
要努力向上,可是我现在又想睡觉了!!!
人生啊~~~~~emo emo emo!!!!!!!


Harryt30
11.00p.m
29/09/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