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392.终于啊。。考完了!!

大学读了三年,最后一张考卷终于在昨天考完了!
感觉有点奇怪。但是心情却轻松了许多咯!
哈哈。。开心!!!
谢谢给我生日祝福的朋友!
你们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下个星期就会飞回去马来西亚了!
我现在要用澳洲炎热的天气问候马来西亚的美食!
我来了!我要吃个饱阿!


Harryt30
19.49p.m.
26.11.2010

10 comments:

  1. 民终于成功了T.T~~~ 感动!!!

    ReplyDelete
  2. 你考完了,我们SPM还在火热当中啊T.T

    ReplyDelete
  3. 欢迎光临马来西亚,呵呵..

    ReplyDelete
  4. 好快哦,毕业了,很高兴吧!roti canai, teh tarik, mee goreng,nasi lemak,lu mau apa?吃饱了,就开始做工了哦?!

    ReplyDelete
  5. Got stopover at Singapore bo? If have, maybe we can meet? hehe...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