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412.玫瑰都开好了!那就成为花美男吧!!!

前几天会家的时候,看到家里门前的玫瑰花盛开着!
可是没有去理会的话,就会这样的枯萎了!
所以呢,自己就拿着剪刀去把玫瑰都剪下来!
将!将!将!将!我现在也是花美男了!哈哈~~
因为我的脸上都是玫瑰花!
玫瑰花香真的很浓厚!放在房间当摆设也是很不错的哦!



Harryt30
21.02p.m.
08.01.2010

8 comments:

  1. 果真是“花”美男啊!XD

    ReplyDelete
  2. 男生房间有花很奇怪!XDD

    ReplyDelete
  3. 这么美的玫瑰,被你糟踏了。。。。。哈哈,为什么不送给人家的女儿呢????

    ReplyDelete
  4. 开得很灿烂的玫瑰 深红色有高贵的感觉

    ReplyDelete
  5. 很美了!我是说花哦!!

    很漂亮啊!!
    送给自己喜欢的女生吧!

    那么美的花女生很喜欢哦!

    ReplyDelete
  6. 玫瑰花送给谁了?
    我没收到呢!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玫瑰花不可以乱送给女生的!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