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15

1009.《陆续有来》- 2015年组合老大MITRA(9571)飞涨78.5%,连续2天突破新高!!

昨天看到美国股市全绿,我就预感今天的股市应该不错。昨天重点介绍分享的MITRA今天果然不负众(Harry)望,今天上涨了4仙,继续突破历史新高。最让我惊喜的是,MITRA的目标价格今天被KENANGA调高到RM2.37.建筑领域备受看好,这是我在去年就Feel到,所以建了Mitra的重仓。如果MITRA真的可以在年底突破到RM2.37, 它将会毫无疑问成为我组合最赚钱的公司。现在想要物色第2家有潜质的建筑股,相信又必须做不少功课了。
以上是kenanga对Mitra的推介,预测今年的盈利有机会达到8,500万。以400 millions股来计算, 每股盈利是有机会 21.25仙, 以11 PE 计算的话, 目标价格将会是RM2.34.假设MITRA的业绩有惊喜出现, EPS 可以去到24仙, 11 PE目标价格就是RM2.64了。继续长期持有这家前景亮眼的建筑股, 等待开番的到来。
之前我就说过,我偶尔还是会投机的。Ah boon师傅介绍了上述的公司,业务包括出口 + 最新盈利进步。我就追高今天进场,过后闭市前就出场,卖出的价格还比闭市的价格RM1.33高了1仙。还好克制了自己的贪婪, 短期投机就是要见好就收, 1天就有5%的盈利进袋。我会继续找潜质好股"投机", 这是我追求的投机基本面好股战术。

90%的资金长期投资 + 10%投机好股就是我的战术。共勉之。


Harryt30 
20.00p.m.
2015.04.03

4 comments:

  1. 你的屌胜好像回调了少少哦~

    ReplyDelete
  2. 正常,之前涨得太快了,回调是应该的。

    ReplyDelete
  3. 请问可以去哪里找到每天股市成交量? 因为看到klse.8k前辈写的书里面说到每天养成记录股市成交量(in RM/成交量价值)的习惯, 如果您知道的话,可以告诉我吗?谢谢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也,或许可以去BURSA的website找一找。
      不好意思。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