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14.自由了~~~~

我终于自由了

考试这个王八蛋终于走了

今天和同学本去sunway pyramid 吃日本餐庆祝考试完成

过后再去看“wanted"

有点夸张到好笑的枪战戏

哈哈~~~

现在我要当宅男了

星期四要回去Tatau了

有点闷闷的感觉

但是很想念我的家人

所以回去看看他们

我要气死了

想加些照片在Blog也不能

我太笨了~~


Harryteo
1/07/2008
20.51p.m.

1 comment:

  1. 為甚麼會不能?
    你不會哦?= =+
    對了,
    你怎麼沒link我的新家...= =+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