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22.在油站的日子

使用纯劳力打油的我~~~~~
一点都没有用到电源哦~~
是不是很环保阿~~~


我要打油了~~~~
我工作可是很认真的~~






谁说我是大少爷????

我也要送煤气的哦~~~~~


打油了~~~打好了请记的还钱哦~~~~~


想当年~我天天要转煤气~~

功夫都已经出神入化了~~~可是现在腰受伤了~~

只能在旁边拍照了~~~~

回去家乡就是天天打油~~~哈哈~~~

可是一点也没有变瘦~~~

讨厌阿~~~~~

Harryteo

24/07/2008

22.00p.m


4 comments:

  1. walao...like tat also wan to take pic,haha..
    ur parent didnt say anything when they saw ur hair?hehe..

    ReplyDelete
  2. 你厉害下!做么在做工还叫人家帮你抓相机拍照的?哈哈XD

    ReplyDelete
  3. 哇塞~~
    打工還偷懶拍照= =+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