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21.离别

今晚是我在家乡的最后一个晚上

明天晚上7。50的飞机飞去猫城古晋

说真的~~~

还满开心的~~因为这里的日子好无聊~~~


因为是最后一晚~~

所以跑到老爸老妈房间找他们聊天

促进亲子之间的关系~~

不过话题一直围绕著我的体重 (狂晕当中)

说我回来吃太多~~~嘴巴没有停过~~~

谁叫妈妈煮了太多好吃的菜肴~~~

所以回家是减肥无望了~~~



因为油起价~~~

所以我要节吃省用了~~~

因为这次回来感觉老爸给的零用钱都不够用

以后就不要吃太好了~~~

可以减肥又可以省钱~~~

哈哈~~~~



Harryteo
16/07/2008
21.30p.m.

2 comments: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