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16.回家事件簿

星期四 3/7/2008


今天回我的家乡达岛


心情很开心下~~


回到家里看到老爸老妈~~


muakz muakz 给他们我的香吻 (rfrf)


我老妈还做了blueberry cheese cake给我吃


减肥无望


都是老妈害我的~~我是无辜的





星期五 4/7/2008


开始了忙碌的一天


在油站做工了


不得不说


我真的觉得很闷


收钱,打油,晒太阳,重复有又重复~~~~~~~~~~


我快发疯了~~~~~~~~~


可是回想父亲在烈日下工作


我这个儿子却没有帮忙


那也太不孝顺了


忍多10天~~


我就可以回去了~~~~~~




5-7/07/2008


回到家后才发现


我已经适应了宅男般的生活


现在真的很想回KL~~~~~



现在最开心就是晚上的时间


我喜欢一个人走到码头旁边


在黑暗中看着河水流过


听着MP3 然后独自在河边练歌


感觉很nice哦


而且还能看到满天的星星


这些都是城市里看不到的


我就当做是早上回去当工人


晚上在度假就好了~~哈哈~~.


ps: 我妈今天又做了另外一粒cheese cake ,对她真的是又爱又恨阿~~~ :) 肥死了~~~~

Harryteo

7/07/2008
22.13p.m.

2 comments:

  1. yer~~~我也超愛cheeze cake 咧!!!
    我要吃可以麼??^^

    很棒咧~
    我很想看到整個天空佈滿星星...
    之前再當兵時候就看到,
    現在都看不到了....><

    ReplyDelete
  2. cheeze cake我要...
    外卖一[粒]@@

    我没看过整个天空佈滿星星的T-T
    好像看看丫...T-T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