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23.意外的惊喜

星期五凌晨4点睡觉~~
早上12点才醒来~~~ (因为本人还在假期当中)
过后就出去找东西祭拜我的五脏庙~~


经过新开的SUBWAY~~~
心想没有吃过就进去试试~~
看到了那些菜单~~
我就打包了一个 RM9.80 的 Steak and Cheese 的面包~~~


因为是第一次来~~~
他问我要9寸的还Full Long (14寸)
我不懂他说什么~~
就选了full long~~~~
过后价钱也上升到RM16.80 (心痛到~~~~~)
笨蛋的我还不知到是因为我选择了Full Long的关系
心想怎么Tax这么贵~~~~ (无知阿)

还好味道满不错
要不然就亏大了~~~
而且真的是超级大的~~~
我吃了一半就7分饱了~
过后还死撑的把它吃完~~

下午3点的时候朋友告诉我成绩出来了~~
紧张下~~~成绩竟然是1个D和3个C
让我开心死了~~~~
以为最少会Fail一科~~~~

晚上就跟2个朋友去Starbuck聊天以及庆祝下
他们一男一女在玩LAPTOP~~
我因为没有带~~
所以在旁边傻傻的~~~
真的是超级“”的电灯泡
发誓以后不跟他们两个出去了~~~
除非是超过3个人~~~



Harryt30
26/07/2008
03.25a.m

3 comments:

  1. 哪里有可能tax收到那么贵啊?= =+
    笨harry~~~笑挂你~wakakakakakakaXD

    ReplyDelete
  2. 我告诉你~~~
    我这是叫做勇于尝试新的东西~~
    嘿嘿~~~

    ReplyDelete
  3. 對~~是勇於嘗試新東西...
    可惜的是...
    哈利笨到~~~以爲是收tax收到貴哦><
    兩囘事來的>''<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