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18.听妈妈的话

“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

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

美丽的白发幸福中发芽

天使的魔法温暖中慈祥”

我好爱我的妈妈哦~~
她对我真的好好~~
我回到家说要吃水果果冻~~~
她今天就做了我最喜欢吃的
桃+奇异果的果冻

超级好吃的~~~
每次我朋友新年来我家都抢著要吃~~
~~刚才就吃了8粒
hohoho~~
前己天告诉妈妈说我要吃肉骨茶
今天晚餐时就出现了~~
感动ing~~~
晚上妈妈又帮我煮肉骨汤面给我吃~~~
我会瘦的话一定是老天保佑了~~

感谢妈妈对我无私的付出
我要听妈妈的话
不让他受伤~~~

还记得我很小的时候
我突然想到妈妈会死掉
我就哭著跑去找妈妈
我说我不要妈妈死掉
妈妈就抱著我安慰我
不过我也忘了她对我说什么

现在长大了
妈妈说我再也不粘她了
哈哈~~~~
妈妈,你放心~~~
我一定会很孝顺你的~~
让你开开心心~~
以有我这个儿子为荣~~~

妈妈~~~我爱你~ (现实里说的话妈妈会害羞的)


Harryteo
10/07/2008
21.5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