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14

694.老妈子,快来看林小姐的脸上报了!我10年前也上过报哦!:P

可以在报纸上出现关于自己的报导以及访问是非常光宗耀祖的事情。但我指的是好的方面,例如做慈善,事业有成,为社会带来贡献之类的光荣事迹。而不是偷鸡摸狗或者犯法而上报,那就真的太丢脸了。

林小姐前几天在中国报上出现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呢??虽然只有照片出现,名字也没有出现,但我还是替她感到开心骄傲。小时候我在UPSR考获优良成绩的时候也曾经在报纸上出现过,张妈妈还一直替我收藏到现在。林妈妈看到自己的女儿出现在报纸上,心里也一定会感到非常的骄傲。
记得自己最后一次在报章上出现是10年前的2004年,那时候我在全砂华总青年营获得了最佳男营员。到现在我还印象深刻,父母以及家人看到报章上看到我的报导都感到非常骄傲光荣。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也可以再次上报,可能是事业有成,也可能乐善好施,希望可以成为一个让父母,妻子感到骄傲的有为青年。

不知道大家有什么上报的经验可以分享呢?可能是趣味的?搞笑的?或者是获奖的?
继昨天突破新高后,今天马来西亚股市上升了0.63点,继续创新高。不过大部分的股票是跌多起少,大胆预测如果今天美股上升,明天说不定还可以继续看好戏。如果美股继续下跌的话,这场好戏就会暂时休场一下。必须等到下一次再继续爆发了。


倒数39个小时当中,但就是不告诉你什么事情,让你心丝丝。




Harryt30
19.41p.m.
2014.05.15

16 comments:

  1. 你好像比林小姐更开心咯!!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真的很替她感到骄傲。自己老婆嘛,我也脸上有光。

      Delete
  2. 现在的社会太多人得病,是因为太多重金属沉淀在身体中。。。
    吃对药很重要,不然药会杀死你。。。
    多啦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运动以及多喝水是保持健康的最好办法。不过说是容易,做却很难。我就因为这样发胖了。哈哈。。

      Delete
    2. 我現在在訓練自己每天喝八杯水。
      以前我輕易就做到了,可是,在這冷天氣國家生活,要記得喝水,很難 :(

      Delete
    3. 我一天都不知道有没有喝到4杯水。
      正在每天进步当中。哈哈。。

      Delete
  3. 五月的最后反弹?要六月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该来的还是会来的,所以不要太过烦恼啦。

      Delete
  4. 不是要倒数结婚了吧?

    ReplyDelete
  5. 我有一次无意在星洲副刊盲目浏览, 突然间, 看到我的名字。 原来是菲利宾风灾去年的捐款。 我捐了rm500, 大部分是股票赚来的。 我有个理念: 我在股票里赚了几多钱,就得拿一部分捐出去。 虽然不是相片上报, 但那时, 我心里满满地是感动。 这更加奠定了我小小的理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看了也觉得好棒哦。我要努力投资,以后也要向你看齐。

      Delete
  6. 之前我几个中国来马来西亚留学的朋友被中国报记者访问,当时我载他们过去接受访问。
    原本他们被访问得好好的,我也在旁边听得好好的,最后不懂怎样我就被拉进去一块儿访问了。
    然后,我的名字和照片也无端端上报了,还挂着“中国留学生的朋友”的名号。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经历真的很搞笑下,算不算是凑人数啊。哈哈。。

      Delete
  7. 我上過幾次報紙、幾次雜誌、一次電視。呵呵!
    其中一次見報是小時候(中學吧!呵呵!)幫來自貧窮家庭的患病女生籌款。
    上電視是中學時期參加了一個很有挑戰性的森林露營 :)
    其它的....哎呀,一個個數的話太羅嗦了,不說了。
    差點忘了,還上過一次香港的報紙,特大的照片,嚇死我!不過我還是保留了起來做紀念。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Walau,原来Walker夫人有这么多的威水史,很厉害下。
      希望下次夫人上报是因为骄人投资成绩,那时候我再恭喜夫人。哈哈。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