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14

895.难得的星期五,没灵感,没灵感!就让我废话几句吧。。。

期待了整个星期,终于来到了久违的星期五。已经连续写Blog1年多了,每天写blog都变成了家常便饭。但是今天很难得我没有灵感了,所以就在这里废话几句咯。话说今天工作到7点,驾车下去Lukut,Port Dickson真的是非常堵车。加上下雨,花了我将尽2个小时才抵达。这或许就是生活在大都市的悲哀吧,塞车已经变得再普通不过事情。可能是太累了,所以今天的灵感都飞到外太空了。

发现自己在投资组合上涨的时候比较多灵感,可能是因为赚钱的时候心情比较好。可是最近组合表现差强人意,所以就灵感缺缺。想要增加灵感最好的方式就是多多阅读,看来又到了好好充实自己的时候了。之前买的投资书籍到现在才看了不到20%,是时候好好反省了。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





Harryt30
22.28p.m.
2014.11.07

8 comments:

  1. 这篇好像混的。。。
    多啦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这么明显说出来啦。
      我会不好意思。哈哈。。

      Delete
  2. Replies
    1. 哈哈。。写了这么多篇才骗一篇流量,你们读了心理知道就好了。哈哈。。

      Delete
  3. 感觉像搞博客多过像投资的咯。
    哈哈哈。

    -Shaun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