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14

902。美国股市屡破新高,马来西亚股市却"独自憔悴"。难到不当"跟屁虫"了??

 美国在近百年来都是全球的老大哥,打个喷嚏都会很多国家受到影响。2012年底刚刚步入股市的时候,马股经常都会跟随美国股市起舞或下跌。可是在今年开始,一切都变了。美股下跌马股也跌,美股上涨我们也可以跌。所以今年马来西亚股市表现跟其它亚洲国家相比真的差了很多。当中最主要的因素可能是本身的经济不够稳定,而且家债不断走高。缺乏利好因素之下,马股大市很难有做为。
昨晚美股Dow Jone 突破新高,可是马股却下跌了少少。跟屁虫已经名不符实了,希望马股要加油啊。但是乐观地想,美股没有下跌就是好事,因为美股大跌马来西亚股市一定大跌。小国的悲哀。
 继续唱衰油汽股,看看上面油气股屡屡突破新低。大家多多保重。



Harryt30 
20.20p.m.
2014.11.14 

2 comments: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