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14

905.嗅到了"橱窗粉饰"的味道,电讯股"4大天皇"奇军突起!!!


这几天真的很忙,所以很少关注股市。所以刚刚看到指数上升了11.90点,我心里想应该是橱窗粉饰吧。全球股市现在一片欢腾,不知道是不是临死的挣扎。但是马股也不好意思这样一直沉沦下去,今天在回调了接近一个星期后回弹也是应该的。1900点应该是有希望的,这不就意味着还有4.5%左右的上涨空间。我就拭目以待吧,不过年底通常都是蓝筹股发威的时候,小型股通常是陪跑而已。

话说30间蓝筹股,油汽领域就今年的表现最差,种植股也是平平无奇,金融股也就Rhbcap 在表演,其它只能算还好。反而是不被看好的电讯业有不错的斩获。Axiata 在今天突破了新高,Digi以及Tm 在今年也率破历史高点。Maxis 更是从几个月前的的低潮反弹了不少,电讯股的韧性可见是一流的。所以之前在RM6.00以下进了Digi 的朋友就小赚了一笔,你是其中一位吗??




Harryt30 
22.15p.m.
2014.11.18

2 comments:

  1. i have TM and MAXIS on hand. Bought TM in 2009 when price was 2 rm.. Maxis via IPO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