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14

908.想家的“孩子”, 一份意外的免费晚餐!

每个人无论长到多大,他/她们永远都是父母严重的“孩子”。因为就算你70岁了,你还是会叫自己的父母“爸爸”以及“妈妈”。记得中学毕业后,我就选择了去到西马念书。那时候觉得山高皇帝远,这样父母就管不到我了。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人总是会开始想家。但是“通常”都是父母比较常打电话给孩子,而孩子打电话给父母的次数总是比较少。当然也有孝顺的孩子经常打电话回家,因人而异。
17岁在外至今,我都是在外面吃饭。今天回到我“租”的家,我的housemate - 40多岁的外国情侣在炸鸡排。他们很热情地offer了我这份特别的晚餐,我心里真的感到很感动。因为明天是我的生日,很意外可以吃到一份特别又免费的晚餐。如果在家的话我老妈一定会做好吃的给我吃。但是母亲为我们煮了一辈子的饭我们都没有说什么,但是外人的一顿晚餐就让我感动。我们是不是要候反省反省呢??不过,老妈我有真的好想吃酸甜肉哦。
不过今天我也很感恩,老婆跟岳母煮了面线,鸡蛋以及热狗。提前帮我以及岳母庆祝生日,感谢爱我以及疼我的家人。也感谢生我育我的父母。当然,还有一路陪伴我走过许多难关以及困难的老婆。我爱你们。



Harryt30
21.30p.m.
2014.11.23

4 comments: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