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14

941.《马年不利》 - 从Surabaya起飞的亚航QZ8501失联!大马航空领域何去何从??

今天是12月28号,还有3天就要迎来新的1年。马来西亚在马年可说是波折重重,先是有2起马航空难事件,近期又迎来大水灾,数十万灾民受到影响。今天亚航证实,从印尼泗水(Surabaya)飞往新加坡的航班QZ8501,在今早7点24分跟空管中心失去联络。外界有消息说QZ8501已经坠毁,但是没有被官方所证实。现在大家能做的就是为亚航的乘客们衷心的祷告,希望他们可以平安无事。

我一向来是AIRASIA的忠实客户,所以希望TONY叔叔可以完善地处理这次的事件。不要让广大的民众对亚航失去信心,现今马来西亚的航空领域已经是摇摇欲坠,亚航要撑住阿!!专家指出发生空难的几率是几百万分之一,而马来西亚1年就发生3单,这是几十兆分之一的机率阿。希望明年马来西亚的国运会有所好转,不要再这样多灾多难了,大家都不想再看到悲剧的发生。

  • 现在马股大约有5间公司跟航空领域有关,分别是AAX,AIRASIA,AIRPORT,保险业TUNEINS,以及提供飞机餐饮的BRAHIMS。
  • 发生这样不幸的事情,相信明天航空股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打击。尤其是在上个星期五才突破52周新高的AIRASIA,相信明天会受到股民恐慌地抛售。油价下跌的利好消息就这样被空难事件所抵消了。不过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希望机上的乘客平安无事,其它事情都是次要的。
  • 经过马航事件之后,大马航空领域可说是进入了寒冬的时期。大马机场在今年下跌了24.44%,BRAHIMS则是23.37%。除了亚航暂时是上涨33.64%之外,其它几间航空领域相关股可说是惨不忍睹。
  • 官联股马航MAS更是被私有化,当初高价买进的股民真的是亏损无数。所以有政府支撑的公司还是有可能会出“DAI JI”的。

总结:
天有不测之风云,大家还是要好好珍惜眼前人。说爱要趁早,一起为QZ8501祈祷吧。



Harryt30
20.50p.m.
2014.12.28

4 comments: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