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15

956.《TENAGA国能登顶》- 蓝筹股迎风起舞,KLCI站上1,803.08点! MAYBANK痛失龙头宝座。

话说老虎银行Maybank霸占了大马股市的龙头老大好久的时间了,去年我还在猜测Public Bank会不会做掉Maybank登顶。结果今天国能TENAGA今天上涨了58仙,闭市于历史新高RM15.10。登顶成为了马来西亚股市市值的龙头老大,852亿马币笑傲群股。现在RHB-OSK给出最高的Target Price是RM18.60,平均目标价格是RM16以上。加上各种利好消息以及出色的业绩,相信今年国能会继续一路向北。
今天股市连续3天走高,三天上涨了53点,相隔将近2个月终于再次站在1800点以上。记得去年的时候大家都非常悲观,现在1个月的时间就从12月16号的1673点上涨了130点。所以说股市无奇不有,起伏永远是让人预测不到的。不过我的组合今天却没有迎风而上,反而小跌了一些。主要原因是因为我没有买进大型蓝筹股,不过只要股市维持稳定,我本身2015年1月的组合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几间大蓝筹在今天都突破了历史新高,当中包括了TENAGA以及IHH。而电讯巨擎AXIATA,DIGI以及MAXIS都位于高点,再上涨一些些也要突破新高了。以上这几间很可能会是今年的主角之一哟,可惜我都没有买进。欧洲QE开炮,欧洲股市大起特起,看来全球股市又会继续欢腾一阵子。不过大家还是要步步为营,千万不要得意忘形。大家共勉之。



Harryt30
19.48p.m.
2015.01.23

4 comments:

  1. Replies
    1. 你这个问题我很难回答也,很多投行都很看好它。
      不过最近很多人热炒使到股价飞涨,还是要小心为妙。

      Delete
  2. my portfolio consists of TENAGA, MAYBANK, CIMB, GENM, GENTING, IHH, WESTPORT and TELEKOM MALAYSIA. i only bought blue chips.

    ReplyDelete
    Replies
    1. My uncle also buy Blue chips and high dividend share. :)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