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15

1049.《霸气“强势”股》- 2015年12家平均上涨57.99%, 连续3年上涨的霸气牛股!!!

5月份有许多上市公司的业绩报告纷纷出炉,而一些公司的股价更会因为业绩盈利亮眼而在1个月内飙升10 - 20%,甚至是30%因此5月对我来说就像是考试成绩出炉的日子,而我也希望自己的持股会有好业绩以及派发丰厚的股息。一直以来我都有在追踪一些基本面健康的“强势”股,很庆幸自己也持有了其中几家。

今天就让我跟大家分享我看好的12家“强势”好股,而且我预测即将公布的业绩报告应该会很不错。


魔法师“强势”股分析:
  • 很多人都认为,某家公司如果上涨了20 - 50%就可以卖掉了。我以前也有这种想法,但是看了以上的数据你活许就会改观了。
  • 以上的12家公司都在1 - 2.5年内都上涨了100% - 800%不等。只要公司的盈利年年在进步,股价当然也跟着上涨咯。这12家公司2014年的共同点就是盈利平均比2013年的时候上涨了95%以上。所以股价平均在2014年上涨了78.16%,这对我来说是非常合理的。
  • IQGROUP在3年半里的时间从33仙上涨到今天的RM3.20,涨幅高达800%+++.个人觉得即将出炉的业绩会很好,所以股价才会上涨得那么恐怖。
  • MITRA是我组合的老大, 买进1年+。非常期待最新的业绩报告, MITRA CEO 可是夸下海口, 2015年的营业额会DOUBLE. 短期RM2.00应该不难, 因为还有红股的加持。
  • HEVEA股价上涨了78.92%,但是PE现在还第过于10.而且之前公布了Stock Split的消息,只要下个业绩进步,相信突破新高并不难。
  • LATITUD是我曾经投机过的家具股, 预测最新的eps 将会继续进步。短期目标价格RM7.00应该不难。
  • MMSV是一家1年内上涨了300%++的仙股,而且是净现金公司,PE才13.57。本人认为它有望在短期突破RM1.00.我们拭目以待。
  • VITROX的业绩即将在下个星期5月21日出炉,我深信会在美金的护航下比去年进步不少。而我本身也买进少少放着,希望会有惊喜。
  • TEOSENG 是我去年买进的鸡蛋股, 丰厚的股息以及亮眼的盈利是我买进的原因。期待最新的业绩走高以及派发股息给我。
  • POHUAT是我师父介绍的家具股,可惜我没有买进。不过8.81的PE还是可以考虑买进的。
  • INARI是我持有最多的科技股, 业绩出炉盈利进步50%以上。今年涨幅40%以上, 今年目标价格少少RM4.00.
  • SIGN在2天内上涨了32仙,个人猜测是因为前景亮眼,业绩报告应该也不错,所以股价才会被推高。2个星期在RM2.30的时候曾经心动过,不过没有行动,所以小小地走宝了。
  • ECONBHD - 最近股价开始在动,我本身也非常看好的建筑股之一。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一下的链接看看。http://harryteo.blogspot.com/2015/04/1028-econbhd5253-10102.html
  • GADANG的PE只有7.96, 虽然最新季度的盈利下跌了一些。我个人觉得它还是被低估的, 而且相信它会在11 MP 以及MRT计划获得不少合约。所以前景看涨, 在登上RM2.00不是难事, 今年涨幅是18.52%。

总结:
我在2015年比较注意的领域就包括了建筑,科技,家具木材出口以及鸡蛋股。建筑,科技以及鸡蛋家畜股在去年已经开始进货。只有家具木材股是今年后知后觉进场,庆幸的是自己还喝到一点汤。共勉之。



Harryt30
20.00p.m.
2015.05.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